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今天在路边徘徊 是为了明天走得更好!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不知何故,我们的脚步总是匆匆。因为前面有一个美好的目标,如果慢下来,它就消失了?那么这样的目标到底是什么呢?大学,好工作,好看(好像都不是).

    我想大多数人都认为表现忙碌是一种美德。但事实是,只有当我们忘记了这个虚假的外表,我们才能真正决定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再忙了,也不要再担心自己做不完所有的事情。当你给自己更多的空间,不再那么匆忙,很多好的想法就会自动涌现。你的好点子不会因为你忙而出现。相反,在忙碌的时间里,当你独自一人时,智慧往往会涌现。从今天开始,努力让自己更“悠闲”,多陪陪家人等等。结果一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该休息的时候要休息,即使没有时间也要强迫自己休息。因为处理事情太久,会看到事情变得单调,让自己更容易疲劳。况且,长时间保持一个不变的姿势也不一定对健康有益。与其无效率的浪费,为什么不起来散散步呢?也许活动结束后,思维会复活。

    我们不是机器,不能连续运行。无论是坐着还是站着学习或工作,如果在同一个位置上坐一个小时以上,身体就会疲劳,精神会逐渐不集中,效率开始下降。

    如果这时候能短暂休息一下,休息造成的小损失算什么?休息一会,你的效率会比不休息的时候高很多。

    也许和大多数人一样,你永远不会停下来休息,直到你的身体无法支撑你。那你就要改变这个坏习惯。当你感到肌肉紧绷、腰酸背痛、轻微头痛、眼睛疲劳、注意力不集中等时。你必须休息一下!

    休息并不意味着什么都不做。休息意味着放慢速度,放松紧张的心情。散步是一种休息;躺在床上也是一种休息;出去看一场电影,读一本好书,看电视,听音乐,甚至和朋友通电话,都是一种休息。

    休息可以释放身体的紧张,让身心恢复到正常的平衡状态。一旦你得到足够的休息,你会更加精力充沛,充满活力。丘吉尔(午睡的支持者)是这样说的:“很抱歉我每天中午都要像个孩子一样上床睡觉,但午睡之后,我可以工作到半夜一两点,甚至更晚。”

    热爱生活的人,请放慢生活的脚步~沿途美丽的风景带给你的不仅仅是愉悦的感受,更是对生活的思考,甚至还能避免一些灾难。

    今天在路边徘徊,是为了明天走得更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