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爱情是一时的 婚姻却是一辈子的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没有一生的爱情,只有一生的婚姻。

    爱情是游击战和闪电战,婚姻却是拉锯战和持久战。

    真爱是短暂的,也许几年,几个月,一天或者只是一瞬间。恋爱的时候,不用考虑柴米油盐。你只在乎月前月后的花,满眼酒席,缠绵情话,浪漫陶醉。目的是让对方开心快乐。你会觉得整个世界只有你和我,是两个人的天堂。他们会充分欣赏对方的优点,并试图掩盖和忽略对方的缺点。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恋人相爱的时候最美。

    结婚生子后,因为彼此熟悉而疏远。他们往往会有“以客为尊”的感觉,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没有了以往的亲密和亲情。生活变得如此真实而琐碎,平凡而矛盾。两个人可能会遇到很多很多的困难,经受太多的挫折和磨炼,也容易八卦,吵架,吵架。有时候为了孩子的一点小事,也会争得面红耳赤,互相找茬也是阴暗的。但这样平淡琐碎复杂的日子,却是大多数人的婚姻生活。

    恋爱的时候,可以期待很多美好的事情,对明天抱着很多美好的希望,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结婚后,我才明白,人生和成功是如此的艰辛,付出越多,收获越多。其实健康的生活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从谈恋爱到结婚,彼此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家里会有两个人的气息,不再是分离的个体。彼此的行为都会被有意无意地约束、干涉或改变,彼此的气息会与生活琐事互相渗透。当彼此的依赖和责任与日俱增的时候,我们就会体会到爱情和婚姻的和谐,甚至彼此的言行举止,气质相貌都接近一致。

    爱情总是简单的,但是相处太难了。异性之间最大的吸引力就是神秘感。一旦结婚,这种感觉很快就会消失,缺点也会暴露出来。彼此之间的不满和抱怨多了,赞美和鼓励少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其实婚姻是相互适应、包容和迁就,是彼此对家庭的一种责任和义务。如果做不到,就很难幸福,婚姻也容易亮起红灯,导致分道扬镳。

    永恒的爱是珍贵而闪亮的。一生手拉手,心连心偎依到老才是幸福。如果你不是真的爱她(他),无论你是穷是富是病,都不要轻易牵着对方的手走进婚礼的殿堂。爱一个人就是尽你所能给她(他)一生的支持。

    婚姻是一座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结婚吃惯了米粉。每天都要吃一个味道,每天都要吃。所以,你要用一种豁然开朗的心情对待围城的生活,用自己的心和脑把那些生活用品做得更精致,这样味道才更合适。

    不管他们相爱有多深,结婚了,不管他们曾经有多相爱,那种浪漫的激情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平息。婚姻是这样一件事:爱上一个人,并发誓永远和他生活在一起。然后一起生孩子,然后每天回家,养孩子慢慢长大,看着对方的脸一天比一天皱,一天比一天灰,最后,每天一个人呆着,吃饭,睡觉,聊天,慢慢变老。婚姻的本质就是这样一种平淡的坚守。

    恋爱中常说的一句名言:“我不在乎永恒,只在乎曾经拥有。”但谁能真正从心底抹去我日日夜夜与之相伴的东西?过了之后会有印记,记忆不会轻易消失。所以,不要轻易拥有,拥有了也不要放弃!

    正在恋爱或者即将结婚的人一定要想清楚:恋爱是一时,婚姻是一辈子的事。婚姻是神圣的,不要随便找女人找老婆,或者找男人做老公。

    对于已经结婚的人,要懂得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要懂得感谢过去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因为爱情曾经让你成熟稳重,让你的生活丰富充实,这是你一生受益的宝贵精神财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