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动力从自己开始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一个人如何开始激励他人?安东尼罗宾斯指出,我们首先要激励自己。如果你自己没有热情,你就不能调动别人的热情;你没有信仰就不能让别人有信仰;你自己没有也不能让别人有攻击性;没有自己的决心,就无法带动别人前进。

    在这方面,以色列的大卫王(约公元前100年)就是最好的例子。大卫心中的热情激发了其他人的热情。在年轻的大卫成为国王之前,他曾经给他当兵的哥哥送饭。当他接近前线时,他看到了敌人的头号巨人歌利亚。巨人在嘲讽士兵,以唤起他们(包括索罗国王)内心的恐惧。但是大卫无所畏惧。

    他调动自己的积极性,挑战歌利亚,杀死他,最终杀死歌利亚。

    在大卫之前,没有人能杀死扫罗王军队中的巨人。巨人杀手大卫成为国王,随后以色列军队中产生了许多巨人杀手。猜猜为什么索罗国王的军队里没有人能杀死巨人?一个原因是Solo本人并不是一个巨人杀手。他没有为他的臣民树立榜样,表现出像勇士一样面对巨人的热情。但是在大卫的带领下,动员了很多士兵去杀巨人。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激励自己,以下建议将帮助你采取行动:

    (1)计算行动的收益和不行动的成本。

    如果我们不知道如何行动,有时我们需要被提醒行动的好处,有时我们需要弄清楚如果我们不行动会发生什么坏事。就好像我们需要节食减肥,但是我们不感兴趣。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别人提醒自己,减肥成功后,我们会看起来更好,感觉更健康。我们也可以想想如果现在不开始减肥会对身体有什么危害。越是观望,消极的代价就越大。弄清楚行动的好处和不行动的坏处,我们就可以开始行动了。

    (二)培养忧患意识。

    在确信你应该行动之后,下一步就是实际行动。要做到这一点,你要有紧迫感。与其选择最后一个机会开始行动,不如换个角度看这个问题,问问自己“最早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毕竟人不会越来越年轻。你甚至可以公开自己的目标,给自己一点动力。

    (3)现在就进步。

    另一种行动方式是制定时间表,按照时间表做事。有时候,这些白纸黑字写出来的东西,可以鞭策一个人的行动。另外,把一个大任务或大项目分解成容易完成的小任务,可以让整个计划实现。

    (4)不要等到想动的时候。

    当谈到激励自己时,人们经常犯这样的错误,认为他们可以等到他们想动的时候。不要落入这个陷阱。也许等你把它干了,你会有心动的感觉。认识到这是正确的做法,你应该现在就行动。你的感觉会跟随你的行动。

    (5)不要等到知道了问题的解决方法才开始。

    塞缪尔约翰逊说:“如果你在行动之前必须清除所有障碍,你就什么也做不了。”一个成功的人会立即抓住千载难逢的机会,迅速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然后立即付诸行动。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马上行动。

    个人主动性会让一切都动起来。热情导致行动,动力是积累的,动力是成功的无价之宝。比如,你有没有想过,要防止静止的机车滑动,需要多大的动力?你只要在每个驱动轮前放一块一英寸厚的木头,机车就不会动了。但是如果同样的机车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运行,它可以撞穿5英尺厚的钢筋混凝土墙!有上进心和进取心的人也是如此。人们一旦行动起来,就能克服难以想象的障碍。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