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征服艰难的山峰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森林里住着三只狮子。一天,猴子,其他动物选出的代表,召集了一次会议。它说,“我们都知道狮子是百兽之王。但是我们森林里有三只狮子,而且都很厉害。“我们应该向谁鞠躬,他们中的哪一个将是我们的国王?”

    三只狮子知道了这次会议,所以他们聚在一起讨论该怎么办。他们认为为了称王而互相争斗是不可取的。但是他们不能决定谁将成为森林之王。

    后来,经过激烈的讨论,动物们终于想出了解决办法。他们对三只狮子说:

    你们一起爬‘难山’,谁先登顶,谁就是我们堂堂正正的‘森林之王’。'

    难山是森林中最高的山。三狮军团接受了这个挑战,决定试一试。其他动物也兴致勃勃地前去观看。

    第一只狮子试图往上爬,但是没能爬到顶端。

    第二只狮子尽力往上爬,但是失败了。

    第三只狮子尽了最大努力,但还是没能到达顶峰。

    动物们躁动不安,三只狮子都爬不到顶。那么如何选择国王呢?

    这时,最老最聪明的鹰开口了:“我知道谁能成为国王!”

    大家突然安静下来,惊讶地看着它,问‘是谁?’

    “这很简单,”老鹰回答道。当他们爬山时,我飞得离他们很近。我听到他们爬下‘难山’时对山说的话。第一只狮子说:山,我输了。第二只狮子说:山,我赢不了。第三只狮子说:山,我现在输给你了。但是你已经成型了,不会再长了,而我还在长。老鹰补充道:‘可以看出,第三只狮子当时感觉被打败了,但却有胜利者的心态。它不气馁,不放弃,看到自己的优势。有了这样的态度,最大的困难也会变小。它是自己的国王。它也将是我们所有人的国王。

    听了这话,动物们兴奋地鼓掌。第三只狮子被选为“森林之王”。

    所以,无论你的困难有多大,都不要气馁。因为你还在成长,在成熟,在变强,困难之山相对不变。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