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论理性与热情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女祭司又开口了,说:请给我们讲讲理智和热情。

    所以他回答说:你的头脑常常是一个战场,你的理智和判断,你的激情和欲望在那里交锋。我愿成为你们心中的和平使者,将你们所有本质的冲突和对抗,化作和谐的旋律。如果你们不是和平的使者,不是爱自己本质的人,我怎么完成?

    你的理性和热情是你灵魂远航的舵和帆。如果你的舵或帆坏了,你将不得不在海上颠簸和漂浮,或者留在海中。

    仅凭理智掌权是一种有限的力量;没有节制的热情是自我燃烧的火焰。

    所以,让你的灵魂把理性升华到热情的极致,它就会歌唱;让你的灵魂用理性引导你的激情,这样你的激情就会经历每天的复活,就像凤凰浴火重生一样。

    愿你把自己的判断和欲望当成你家两位心爱的客人。当然不会厚此薄彼;因为偏袒一个会让你失去两者的爱和忠诚。

    在山里,当你坐在杨树的树荫下,享受着远方田野的宁静和草原的宁静时,——让你的心在无声地说:“上帝安息在理性里。”

    当暴风雨来临,强风摇撼森林,电闪雷鸣发扬天空的庄严,——让你的心敬畏地说:“上帝热情地工作。”

    既然你是上帝之田里的一口气,上帝之林中的一片树叶,你也应该理智地休息,热情地对待。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