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从疯狂英语到赏识教育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欧阳魏健,教育活动家,教育品牌推广人,演讲策划人,赏识教育和疯狂英语的总策划和行业创始人。策划推广李阳疯狂英语后,正致力于欣赏教育品牌的全球推广。

    十年来,他持之以恒地策划了5000多场教育讲座,拥有3000多万次教育推广经验。我亲自指挥了10万多场大型培训,曾经创下一天4万人10万人的教育活动奇迹!

    在故宫、长城、首都体育馆、清华大学、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省等。他到处留下了他的著名教育家和教育成就。

    他努力的梦想是:打造全国最大的推广著名教育家的平台!倡导不追星要名师的社会新风尚!他倡导教育推广精神:走遍千山,说千言万语,想尽一切办法,努力工作,服务千家万户!

    让赏识教育走进中国的每一个村庄:让农民的孩子享受最好的教育!他的“百千万工程”已经启动,正在中国掀起一股巨大的赏识教育热潮!

    疯狂英语的出现是一个奇迹,因为李阳。赏识教育的出现是一个奇迹,因为周弘。疯狂英语是疯狂的,赏识教育是感性的,因为欧阳魏健!

    疯狂英语和赏识教育的产生,是因为上世纪末的中国教育需要反叛的精神和重建的力量,需要有原创精神的老师,需要理想主义者站出来回应。然而,教育市场的扩大不仅需要有才能的讲师的文化推动,也需要有才能的策划者的营销策略推动。欧阳魏健是疯狂英语和赏识教育的总策划。

    他是未知的。他躲在大画面和窗帘后面。他既是谋士又是将军。得益于他的参与和默默奉献,两位教育知名品牌老师真正站上了市场,以盛会的形式登上了高校、社区、公众平台,举办了千人、万人、万人的公开演讲。

    正因如此,疯狂英语和赏识教育最大程度地征服了人心;正因为如此,教育被打上了真正意义上的烙印,为自由市场激发了自由的文化和教育氛围。正因如此,两大教育品牌成为了众所周知的文化景观。有人说,欧阳魏健推广疯狂英语和赏识教育的模式,应该纳入世界顶级MBA案例教学课堂!

    “疯狂”撑起第一教育品牌

    几千年来,中国的教育一直以默读和笔试为主,所以中华民族一直是一个羞于表达的民族。一个羞于表达自己的民族,一定有很深的心理压抑和自卑。然而,李阳的“疯狂英语”出现了。用极端的疯狂耗尽极端的抑郁,用极端的表达突破极端的自卑。

    轰轰烈烈的“英语口语教学法”突破“聋哑英语”,席卷校园,俘获万千学子的心。但传统教育的守护者以“疯狂英语冲击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为由,禁止李阳讲课,李阳多次被赶出校园。

    一位著名教授在媒体上公开表示,“疯狂英语”不值一提,其“大喊大叫”的方法不符合人类学语言学习规律。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有些人在学习英语方面太功利了,他们不想努力,而只是寻求所谓的快速方法.李阳很惨很迷茫:疯狂英语的出路在哪里?

    1997年3月,李阳在湖南长沙做了一场疯狂的演讲。时任株州一中副校长的欧阳魏健在台下观战,听着李阳在台上疯狂的呼喊:我要让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学习的声音!每天自我反省,一切物质和感情生活,都比不上每天增加智慧!演讲结束后,欧阳魏健敏锐地意识到了“疯狂英语”的特殊意义:

    李阳的价值不在于他教了多少人英语,而在于他唤醒了一个民族的求知热情,激发了整整一代学生学习外国文化的信心。这些都是传统教育中最缺失的几页。但传统教育部门由于其根深蒂固的旧观念,很难接受这种非常规的教育方式,所以双方格格不入。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