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压力永远是前进的动力!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上帝创造了一群鱼。这些鱼种类繁多,大小不一。为了让它们有生存的能力,上帝把它们的身体做成流线型,弄得非常光滑,可以大大减少游泳时水的阻力。上帝让每条鱼都有短而有力的鳍,让它们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泳。

    当上帝把这些鱼放进海里时,他突然想起了一个问题。鱼的体重比水重。这样,鱼一旦停下来,就会沉到海底一定深度,就会被水的压力压死。于是,上帝很快找到了这些鱼,给了它们一个法宝,那就是鱼鳔。鱼鳔是一种可以自己控制的气囊。鱼可以通过增加或减少气囊来调节起伏。这样,鱼在海里就轻松多了。有了气囊,它不仅可以随意升降,还可以停在某个地方休息。鱼鳔对鱼真的很有用。

    出乎上帝的意料,鲨鱼并没有来装鱼鳔。鲨鱼是一个淘气的家伙。它一入海,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上帝很难找到它。天啊,也许这是天意。既然找不到鲨鱼,就只好放它走了。这对鲨鱼真的很不公平。因为缺少鱼鳔,很快就会成为海洋中的弱者,最终被淘汰。为此,上帝感到非常难过。

    几十亿年后,上帝想到了他放进海里的那群鱼,突然想看看现在的鱼是什么样子。特别是,他想知道没有鱼鳔的鲨鱼发生了什么,它们是否被其他鱼类吃光了。

    当上帝把海里的鱼科都找了一遍,也分不清哪些是原来的大鱼小鱼,哪些是白鱼黑鱼。因为,经过亿万年的变迁,所有的鱼都变了模样,连原来的影子都找不到了。面对各种大大小小的鱼,上帝问:“最初的鲨鱼是谁?”这时,一群强壮有力、神气活现的鱼游了过来。他们是海中的霸王鲨3354。上帝非常惊讶,心想:这怎么可能呢?起初,只有鲨鱼没有鱼鳔。它不得不承受比其他鱼类更多的压力和风险,但现在看来,鲨鱼无疑是鱼类中的佼佼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鲨鱼说,“没有了鱼鳔,我们会一直面临压力,因为没有了鱼鳔,我们一刻也不能停止游泳,否则我们就会沉入海底,落得个不好的下场。所以,亿万年来,我们从未停止过游泳和战斗。这是我们的生活方式。”

    压力永远是前进的动力!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