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灵感之心:可以抚慰心理的镜像技巧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这里介绍的镜像技术是美国心理学家布里斯托总结的。这个方法简单有效,可以让你充满信心,增强激情。具体方法如下:3360

    站在镜子前,镜子不需要很大,但要有相当大的尺寸,至少能看到上半身。在部队服役过的人都知道,这意味着立正——站直,脚跟并拢,收腹,抬头,深呼吸三四次,直到你感觉到自己的能力和决心。然后,凝视你的双眼,大声告诉自己,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这种做法应该是固定的仪式,每天至少早晚两次。也可以添加内容。用肥皂在镜子上写下你喜欢的口号或者精彩的格言警句,只要它们真的代表了你曾经想象过并希望实现的东西。过不了几天,你的自信心就会增强,你绝对不会想到这是自己打造的。

    如果你要去拜访一个极其固执的人,或者遇到一个曾经让你害怕的上级,那么请使用镜像技能,直到你相信你可以慢慢来。如果你被邀请演讲,你必须在镜子前做一些练习,用你的拳头打你的另一只手掌,或者其他自然自由的手势,让听众接受你的观点。当你站在镜子里,你反复对自己说,你会取得巨大的成功,世界上没有什么能阻止你。这听起来可笑吗?但是,别忘了,任何弥漫在潜意识里的想法,都会在生活中变成现实。当潜意识得到你的想法时,你的愿望被吸引到一幅画中所需要的时间就越短。当然,把采用的方法告诉别人是不明智的,他们会嘲笑你,动摇你的信心,尤其是在你开始学习这个技能的时候。

    关于眼睛的功能有过很多讨论。眼睛被认为是心灵的窗户。它们不仅揭示了你内心的想法和活动,而且比你想象的更好地表达了你的内心世界。俗话说,3360,他们允许别人发现你的动机。你会发现,一旦你开始练习镜像技巧,你的眼睛就会产生一种你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的力量(一些作家称之为创造力或诱惑的东西),你会获得一种赢得人们钦佩的锐利。哲学家爱默生说,每个人的等级地位恰恰包含在他的眼里。

    记住,眼睛可以反映一个人在他的阶级中的地位。所以训练你的眼睛充满自信,镜子可以帮助你。

    镜像技巧在很多不同方面的应用都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如果你走路姿势不好看,或者无精打采,在大镜子前练习会有神奇的效果。镜子会让你看到别人眼中的你,你可以在镜子前改善自己的姿势,塑造成任何符合审美标准的样子。

    俗话说,你扮演什么角色,你就成为什么角色。没有比对着镜子玩更有效的方法了。不要夹杂虚荣和做作,要把自己塑造成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由于世界上一些最杰出的人使用镜像技能来提高自己并扩大他们在人群中的影响,所以你也可以使用它来服务于你的特定目标。

    上一组:追求生活 活得精彩 下一组:不朽的祖父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