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宋祖英:真正的品质不需要刻意表现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天吃饭,我和宋祖英坐在最里面的位置,菜是从外面端上来的。经过一下午的演出,大家都很饿了,所以菜一上来,坐在外面的几个年纪小一点的演员就不在乎地转过身来,低声下气。当一道菜从外面转移到我们的里面,往往就没有内容了。

    吃了三四道菜,我和宋祖英都没吃。一道名为“佛跳墙”的菜端上来,老板娘亲自端上来。她让我们先来,就直接把菜转给了我和宋祖英。宋祖英没动。我认为我应该有礼貌。我把菜拿到外面,让小演员们先吃。他们一个接一个地端上来。轮到一个小演员的时候,她不慌不忙地挑了三四分钟罐子里的东西。

    我不禁半开玩笑地催促,“能不能快点?后面的人又饿又病。”这时,宋祖英温柔地对我说:“你要是忍心让人家先吃,你就等着吧。”声音小得只有我自己能听到,却听到整个人轰的一声,羞得说不出话来。

    那一刻,我明白了什么是真正的素质。宋祖英很照顾我的感受,教会了我一个道理。我不知道真相,但那一刻,我为了早一点吃一口饭,忘记了自己。素质是修养与自我修养的完全统一。不需要刻意提醒才能表现出来。它成为身体的一部分,表现出来的行为自然得体,让人看着很舒服。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