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一步改变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这一天,一辆车突然开进了一个偏僻的山村,这是件新鲜事,全村人都围了过来。几个人下了公共汽车。其中一个穿着黑色皮夹克的中年人问大家:“你们想演电影吗?谁想玩,请站起来!”连续问了几次,村民都沉默不语,很多人只和身边的人自言自语。

    这时,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站起来说:“我要演戏。”她长得不漂亮,单眼皮,红扑扑的脸,流露出一种山里孩子特有的倔强和单纯。“你会唱歌吗?”中年人问道。“是的,”女孩大方地回答。“那你现在就唱一首吧!”“好的!”女孩开始唱歌,边唱边扭“我们的祖国是一座花园……”村民们笑了。因为她的唱功真的不怎么样,她不仅走调了,唱着唱着还忘词了。没想到,中年人用手一指:“好,就是你!”

    向前迈出勇敢一步的女孩是魏敏芝。幸运的是,他被大导演张艺谋选中担任电影《一个都不能少》的女主角,他的名字很快就传遍了全国。

    人们总是对机遇和成功有各种各样的看法。但是,不能否认,有时候,机会在某些人面前确实是平等的。只是当机遇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有些人犹豫了,犹豫了,结果,擦肩而过;但也有人能主动上前,大胆追求,所以赢得了谈恋爱的机会。你可以说是偶然,但怎么能说不是必然呢?不要小看那一小步,它可能会改变你的一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