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马云对雅虎的精彩演讲!员工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雅虎的朋友面对面交流!希望和大家分享我的成功经验。虽然我认为你们大多数勤劳智慧的人并不能从中受益,但我坚信,一定有一些懒惰的人以我为榜样来判断我说的话是否正确,他们可以受益匪浅。

    开始今天的话题吧!

    世界上很多非常聪明、受过高等教育的人都无法成功。正是因为他们从小受到错误的教育,才养成了勤奋的习惯。很多人都记得爱迪生说过的话:天才是99%的汗水加上1%的灵感。并且被这句话误导了一辈子。勤奋奋斗,但最终无效。其实爱迪生编这句话是为了误导我们,因为他懒于思考自己成功的真正原因。

    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在胡说八道。好吧,让我用100个例子来证明你的错误!事实胜于雄辩。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是一名程序员。他懒于学习,所以辍学了。他懒得去记那些复杂的dos命令,所以他编写了一个图形界面程序。它叫什么名字?我忘了,懒得记这些事。结果全世界的电脑都是一张脸,他成了世界首富。

    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可口可乐。他的老板更懒。虽然中国有悠久的茶文化,巴西有浓郁的咖啡味,但是他太懒了。拿糖精和冷水,装瓶卖。因此,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喝这种像血液一样的液体。

    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罗纳耳,在场上懒洋洋的,站在对手门前。当球击中他时,踢它。这是世界上最贵的运动员。有人说他的运球速度很惊人。那是胡说八道。别人跑90分钟,他跑15秒。当然,这样更快。

    世界上最强大的餐饮企业,麦当劳。他的老板也出奇的懒,懒到不去学习法国菜的美味,懒到不去掌握中餐的复杂技巧。卖了两片碎面包和一块牛肉。因此,全世界都能看到M标志。必胜客的老板懒得把馅料放在馅饼里,直接铺在面饼上面。结果大家都叫它披萨,比10个派还贵。

    有更聪明的懒人:

    懒得爬楼梯,于是发明了电梯;

    懒走路,于是他们造了汽车、火车、飞机;

    懒人一个一个杀,于是发明了原子弹;

    每次都懒于计算,于是他们发明了数学公式;

    懒得出去听音乐会,于是发明了唱片、磁带、CD;

    这样的例子太多了,我都懒得多说。

    还有那个废话提一下。生命在于运动。你见过哪个运动员活得长?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不都是懒吃肉的和尚吗?

    没有这些懒人,我都懒得去想我们现在生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环境里!

    人是这样,动物也是这样。世界上最长寿的动物叫乌龟。他们一辈子几乎不动,就躺在那里。结果,他们可以活一千年。它们懒洋洋地走着,却和勤劳活跃的兔子赛跑。谁赢了?牛是最勤劳的,结果人们给它们喂草,却给它们挤奶。熊猫很笨,什么都不做。它能啃一根竹子一天。人们称之为“国宝”。

    让我们回到我们的工作中,看看你们公司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的人是否像钟表一样忙碌。他是工资最低的吗?天天游手好闲,没事就发呆的家伙,工资最高吗?据说公司股票很多!

    以上例子只是为了说明一个问题。这个世界其实是由懒人支撑的。世界之所以如此精彩,是因为有懒人。现在你应该知道你失败的主要原因了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