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用心去实现你的愿望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苏莎,一位著名的印度舞蹈家,在她事业的巅峰时期不幸遭遇车祸。她不得不截掉右腿。对于一个以舞蹈为职业的舞者来说,她失去了一条腿,无疑也失去了整个职业生涯。但是苏莎没有轻易放弃。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苏莎遇到了一位医生,他通过在硫化橡胶中填充海绵来改进假肢技术。医生为苏莎定制了一个新的假肢。安装假肢后,苏莎重返舞台的愿望变得越来越强烈和迫切。我知道,苏莎,首先,我必须坚信我的梦想会实现。于是,为了重返舞蹈界,她开始了艰难的尝试。她学会了平衡、弯腰、伸展、行走、转身和旋转,直到她开始跳舞。

    在随后的每一次公开演出中,她都紧张地问父亲演出怎么样,而每一次,她得到的回答都是“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最后,在孟买的一场演出中,苏莎实现了历史性的复苏。她令人难以置信的舞蹈震撼了所有的观众,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动得流泪。由于这次演出的巨大成功,苏莎重新获得了舞后的地位。演出结束后,她再次征求父亲的意见。这一次,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深情地摸了摸她的假腿,眼里满是爱意。

    苏莎奇迹般的成功极大地鼓舞了当地人民。经常有人问她,面对近乎绝望的逆境,你是如何战胜自己,最终成功的?苏莎总是斩钉截铁地说:“我经常告诉自己,我应该用心跳舞,而不是用脚。”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有强烈的愿望去成就你的事业,你已经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就是用心去实现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