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每个人生来都有多种能力和潜力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美食之王保罗纽曼的故事更能说明犹太人是如何打破旧的生活状态的。纽曼是著名的美国电影明星。他有出众的演技和与生俱来的强健体魄。他是银幕上的男性偶像。他演过很多电影,比如1956年的《上帝喜欢我》,1958年的《漫长的夏日》,1960年的《在阳台上》,1961年的《骗》,都很受观众欢迎。他五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演员提名。到1987年他60岁的时候,他终于获得了第6次提名的最佳男演员,实现了他40年的梦想。此外,他是一个优秀的导演。他在电影方面的成就为他赢得了名誉和财富,他成为了一名富有的艺术家。

    保罗纽曼是出生在美国的犹太人。他的父亲是个小商人,母亲喜欢音乐和艺术,大学毕业后纽曼留在父亲的店里工作。他也喜欢表演。作为老板和犹太商人,他本可以成功,但他并不满足于日复一日的沉闷的生意。于是,在不理解和质疑的目光中,他毅然卖掉了杂货铺,全心全意投入演艺圈。1987年,他凭借在《金钱本色》中的成功表演获得奥斯卡奖。保罗纽曼从商人到艺人的飞跃,让他在新的领域更加成功,也挖掘了他的表演天赋。

    然而,保罗纽曼的超越从未结束。1982年,他偶然接触到一种新的食物。这个新东西就是面条用的酱,味道很好。曾经的商人纽曼看到了其中隐藏的商机。于是他和朋友合作,投资几十万美元开发这种食品,成立了“保罗-纽曼食品公司”。就这样,他开始了从艺术家到企业家的自我超越。最后,他被誉为美国的“美食之王”。

    每个人生来都有各种各样的能力和潜力,只是有些人通过不懈的学习和努力发挥出来了;更多的人因为懈怠而让自己的才华白白浪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