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要成功 看目标 不要看脚下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看过“高空表演王子”阿迪力的表演。在杭州铜绿山水上旅游节上,在富春江上表演。钢丝绳穿过1000多米的江面,江风很大,钢丝绳一直在晃动。

    然而,阿迪里开始了,慢慢地。

    祸不单行。河上一艘游艇突然撞到固定钢丝绳的缆绳,钢丝绳剧烈摆动。

    数万名观众屏住了呼吸。阿迪力停下来,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钢丝绳上。

    我把高倍望远镜对准了他。他的身体非常挺拔,头没有动,眼睛朝向另一边。

    四分钟后,钢丝绳减缓了晃动,他又开始了,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阿里对媒体说,这么高难度的技能如果浓缩成一句话,应该是:“看目标,不看脚。”

    阿迪力说的话比一个叫无名的工头说的更有意义,他正在即将开业的酒店里培训服务员。他让每个人带一碗水,走到指定的座位。不允许溢出。

    但都没有成功。

    领班说:“别盯着那碗水。看好你的座位。”

    服务员问:“为什么?”

    领班说:“你碗里的水一直在动,座位却不动。”

    所以我想起来了。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不一样,但我们的目标是一样的。我们的生活要遇到很多变化,但目标还是一样的。

    看目标,不看脚,看座位,不看手中晃动的水。这仅仅是一种表演和上菜的体验吗?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