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球场上的非主流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他出生在意大利的一个富裕家庭,父亲是钢铁大亨,家族企业涉足50多个国家。在很多人眼里。他这辈子要做的就是守住自己的财产,根本不需要任何挣扎。但是,当他接触到足球的时候,他突然觉得,和绿茵场相比,钢管这种东西简直无聊透顶。从那时起,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父亲骂他没出息,说:“我可以买个足球俱乐部让你经营。”他说:“如果我躺在你的钱上,整天睡觉,那就不值钱了。”他不顾父亲的强烈反对。毅然走上足球之路。

    在意大利足球中,防守的观念根深蒂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都不敢逾越战术纪律。防守能力突出的球员特别容易领先。而他,天生就有进攻的血液,在场上更热衷于穿针引线,随时给对手致命一击。因为他的足球思想违背了主流理念,一度被边缘化。

    但是,他并不想成功,就像他已经放弃了父亲的安排,再次婉拒了教练的建议。他说:“意大利足球仅仅依靠铜墙铁壁的防守显然是不够的。如果在铜墙铁壁里装一把匕首,会更坚固。”制作这把匕首,除了日常的正常训练,他还会在睡前躺在床上用脚拍球,直到困得无法入睡。这种极端的练球方式也造就了他精湛的球技。

    不成功,他被租借到布雷西亚,一个小俱乐部。在这里,他遇到了罗伯特巴乔,他生命中的贵人,——。在巴乔的带领下,他迅速成熟,开始了辉煌的起点。

    他一次次惊艳的表现吸引了绿巨人的注意。2001年加盟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独具慧眼,认为他的另类打法是意大利足球的稀缺品种。决定委以重任。在实战中。他逐渐成为团队的“大脑”,确立了自己的领导地位。他为AC米兰赢得了无数荣誉,并在2006年带领意大利队在缺席24年后赢得了世界冠军。2012年6月欧洲杯重燃战火,意大利对阵世界霸主西班牙,正是他像导弹一样精准的传球让意大利取得了领先。赛后,西班牙媒体评价其为“球场上的达芬奇”。

    他是皮尔洛。国际足球巨星。在他的商业家族里,他是一个非主流;在他的足球王国里,他也是个非主流。他用一种另类的方式诠释成功:只有依靠自己,做好自己,在自己热爱的领域做到最好,才能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