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我心中的600字青春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你担心父母没有给你买名牌衣服吗?当你的父母在给你写秘密日记时像“鬼”一样来了,你会害怕吗?你是不是又开始担心青春的生理了?

    是的,以上问题都是我想逃避的问题。人的一生,只有青春期是最美好的,但是我害怕,心里充满了恐惧。“想”是我每天都有的一种情绪;我害怕我的老爷爷会突然离开我,我的父母会突然离婚,我害怕我会变成一个坏孩子.

    我当时高二,很普通,但是我的小心脏会一直跳;在青春期,我们回不到过去,回不到多彩的童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心中有一座秘密的大山。只要一有空闲时间,我就会把我的想法告诉我的秘密日记。笔尖写着:烦恼、悲伤、恐惧,当然有时还有快乐和甜蜜;但每次妈妈敲门,我都会做出真的有事发生的样子,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拿回密码本。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除了哭什么也做不了。我一直以为自己还年轻,但是每次看钟都会受到很大的打击,这就现实了。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我让自己活得太压抑太累。我这么说是因为我在头发里发现了一些银线。我有太多的辛酸要说,太多的秘密要知道,太多的事情要发泄。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开心。心中的青春,就像一杯淡淡的茶,值得回味。就像水里的鱼,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没有人会打扰他们。就算青春里没有什么辉煌的事件,只要有意义就够了。

    如果你没有名牌外套,你应该保暖。不敢分享秘密,就跟大自然“说话”。如果遇到挫折,没关系。擦干眼泪,迈出坚定的步伐去挑战。

    青春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船,只有鼓起勇气去把握“方向盘”;如果我们敢于和巨浪“战斗”,我们就能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那里有鲜花和彩虹在等着我们。

    张扬新,奉贤一中高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