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颜的爱情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一个夏天的晚上,天阴沉沉的,不时下着毛毛雨。雨水打湿了昆虫的翅膀,所以它们不得不在低空飞行。此时,严妈妈带着孩子在低空学习捉虫。小燕子跟着燕妈妈的动作,东飞西飞,一次咬一只虫子,让害虫们措手不及。它们太兴奋了,飞得越来越快,抓得越来越猛,什么都忘了。突然,他们非常兴奋。

    小燕子静静地躺在地上,头垂在地上,眼睛闭着,脸色苍白,翅膀耷拉着,鲜血渗出。他妈妈马上过来说:‘宝贝,你怎么了?“醒醒!”但他已经失去意识,奄奄一息。他妈妈试着给他打电话,但他还是没有回应。她妈妈又急了,就用嘴轻抚他的羽毛,用翅膀拍打他的身体,希望他醒过来。但他还是没有回应。但她妈妈没有气馁,不甘心,坚持张开翅膀把他扶起来。但她只是拖着儿子,却‘扑通’一声摔倒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生她的孩子。但是我撑不住了。经过无数次抢救,我也无能为力。这时,小燕子哆嗦了一下,悄悄地离开了这个奇妙的世界。

    妈妈冲上来,惨嚎一声,‘孩子,你不能死,我不能没有你!是那个人杀了我的孩子,还了我的孩子。这时我妈的同伴赶过来,催她说‘3360’。走吧。否则怪物再来,你也会遭受和你儿子一样的命运。母亲颜听后,依依不舍地一步一步离开了儿子。

    看到这幅悲壮动人的画面,我非常激动。我很想对人类说,’鸟也是充满人性的,它们之间是有真情的。鸟类是人类的朋友,无论有意无意都不要伤害它们!用爱保护他们。"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