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悄悄话作文400字
夜深了,我和家里的“小伙伴”说起了悄悄话我问电视:“你肚子里到底有多少个台?多少个节目呀?
电视啧啧地回答我:“我肚子里有一百多个台,成千上万个节目呢!我就像一个百科全书,你有什么问题不会回答时,就可以看教育台,周末还可以看看有趣的动画城呢!“
我问又圆又胖的透明胶:“你究竟是用什么制作的?”
他呵呵一笑,说:“我是用塑料和有粘性的化学元素做成的,字写错,本子破了,或者粘贴什么,都可以用上我呢!”
我又问憨实可爱的冰箱:“为什么我们人类要发明你呢?”
冰箱嗡嗡地说:“因为我可以储藏食物,使食物保鲜,怎么样,我的作用还很大吧!”
我看了看墙角那把漂亮的雨伞,问道:“为什么雨总也淋不湿你呢?”
雨伞向四周望了望,神秘地说:“我的外衣虽然是用纸或者布做的,但是,这些材料都有避水作用的呀!你知道了吧,小家伙!”
突然,有人推我,我睁眼一看,是妈妈,原来这是一场梦呀!
我起来看了看梦中的这些小伙伴,它们都安安静静地站在那儿望着我,好象在对我微笑呢!我想:“我们人类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了这些东西,使我们受益无穷,我从小也要好好学习,长大发明出更多对我们人类有益的新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