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中秋节作文300字
星期二是中秋节,我们一家来到了左海公园。里面人山人海,鸟语花香。
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走在弯曲的小路上,我们先去买冰淇淋吃。我们边走边吃一下子就到了摩天轮边,我们就去坐摩天轮。摩天轮像一棵大大的苹果树,结着五颜六色的苹果。我们就像小鸟飞到苹果树上。
摩天轮慢慢地升高,我从上面看下去,看见了海盗船、旋转木马、直升飞机、激流勇进、还有很多好玩的。
下了摩天轮我们去买划船票,我和妈妈又去买火腿肠。坐到轮船上,轮船就好像一只白天鹅。我一直很用力的踩,船走得很快。我一停,它也就停下来了,弟弟一直摆方向盘,我们的船差一点和别人的船碰了,我们都笑了,今天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