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作文快乐的童年500字
我的童年是一首歌,我无忧无虑的唱着;我的童年是一艘船,载着我驶向成功的彼岸;我的童年是一朵花,天真烂漫的开放着;我的童年似湖水,粼粼水波,开心地荡漾着;我的童年像星空闪烁着的星星,现在,我就选一颗星星摘下来告诉你吧!
岁月是无情的,它带走了我的忧愁,却把快乐留在了我的身边,就像这件事——考试得了一百分。那天,我怀着十分紧张的心情进了教室,考试开始了,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一会儿抓耳挠腮,一会儿哀声叹气,而我却不以为然,东瞧瞧,西看看,还时不时的不由自主的哼起小曲来。考完试后我又紧张起来:考砸了怎么办?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我料定自己这次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发试卷了!”老师的一句话更令我忐忑不安,我居然没发到试卷!是不是要请家长?是不是要抄卷子?……一大堆疑问在我的脑子里不停地转啊转。“没有拿到试卷的是一百分。”老师的这句话让我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刚才的疑问早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后,只是鼓励我“莫骄傲”,爸爸使劲地拍了拍我的脑袋告诉我“要谦虚”。第二天,老师表扬了我,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同学们又是羡慕,又是嫉妒。
我的童年是一支笔,我用这支笔,播下了种,施了肥,开了花,结了果,成就了我的文笔。
5、快乐的童年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我想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歌《不想长大》吧。为什么不想长大?因为我们童年时的事情,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也数不清;就像大海边上漂亮的贝壳一样,捡也捡不完;就像那下雨时从天空中滴落的滴滴露珠,淋也淋不完。
今天,我就挑一颗最亮最美最大的一颗“乐呵呵珠”给大家讲一下。
妈妈有睡午觉的习惯,每当她睡午觉时,我便在一旁看电视。可有一天,我口渴了,嗓子像冒了烟似得。我本想叫醒熟睡中的妈妈,可又怕妈妈睡不够,又想起了老师平时教我们“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便想自己倒杯水喝。到了厨房,我看到桌上有两瓶黄澄澄的液体。:咦,那是什么,噢,我知道了,一定是妈妈给我买的饮料。我兴奋极了,嗓子里的烟也止住了,我踩在自己的小凳子上,小心翼翼的将那两瓶饮料拿下来。“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吸允着。“不对,味道怎么是苦的?”我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哭声,急忙从屋里跑了出来问我怎么了,我边流泪边向妈妈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妈妈听后笑了,“那哪是饮料啊,那是妈妈给奶奶买的药,以后在搞不清状况的情况下,千万不要乱吃乱喝”。我听后不哭了,可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碰黄色液品了。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难忘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我们的童年虽一去不复返了,但有趣的事情会永远刻在我们的心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