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快乐的童年500字作文
每一个人一生当中最快乐的时光就是童年,在我小时候就有许多趣事。
我三岁的时候在七小上幼儿园,到了六一学校要表演节目,我们要唱儿歌。到了那天,家长和老师都坐在台下准备欣赏我们的节目,我们也被老师画成了一个个“小妖精”,穿上了小花裙和小西装。老师把我们领上台,我们一看这么多人不仅都害怕起来,等到老师说:“一二三,唱!”我们就都哭了起来!老师见状有些不知所措,赶紧把我们抱下台,家长也在旁帮忙,让其他年级的哥哥姐姐先来表演。
爸爸还拍了张照片,最为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纪念。照片上的我眼里闪着泪花,泪珠碰到了腮红变了颜色,小脸蛋好像是一块小花布!现在想想可真是好笑!
还有一次老姨来我家做客,我拿了块手表问爸爸:“老姨的?”爸爸抱着我说:“这是你妈的!”因为当时我还小分不清你我,就有说道:“这是你妈的!”爸爸又说道:“怎么会是你奶奶的呢,是你妈妈的!”我又嘟着小嘴反驳道:“是你妈的!”
爸爸又解释了几遍,可一点用也没有。直到我眼圈红了,爸爸赶紧拍拍我说:“好好好,爸爸说错了啊,不哭啊,是你妈的”我有坚定的说:“就是你妈的,爸爸错了,本来就是你妈的!”
这要是被别人听见了,还以为我们爷俩在骂街呢!
想起自己的童年,真是到处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我们马上就要上初中了,就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了,要好好珍惜童年的时光!过了青春就没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