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快乐的童年作文500字
童年,如千钧百发的小舟、柔软舒适的摇篮;有时就像一场快乐的游戏,童年的回忆,仿佛是魔术高手在做着千变万化的舞动……
我,一个天真、严肃、尊敬师长的快乐小女生,不管做什么事都是小心翼翼、充满兴趣,从不放过任何机会,就连像蚊子那样的“庞然大物”也要大观察一番。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在学校听同学说,花园里有蝴蝶、蜜蜂、毛毛虫……可好玩了,心想又可以大观察一番了,于是一放学我就跑到我家的后花园,一看惊呆了:那里蜜蜂在采蜜、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舞、蟋蟀在歌唱……简直是人间仙境啊!
我丢下书包,采集了一些植物标本、昆虫标本,在那里研究了好长一段时间,直到妈妈焦急地找到我,我才回到了家。
到了晚上,我被老妈训了一顿,但我却没有服输,因为这是我的兴趣,任何人都不能打倒的。因此我开始说服我的妈妈,到最后我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的妈妈说服了,我神采飞扬,晚上做梦还喊着“我赢了”呢。
我童年时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像达尔文一样的科学家!我知道梦想很遥远,但只要努力拼搏,绝对没有实现不了的事情……
童年的快乐,童年的梦想,将伴随你的成长而成为最美好的回忆,让我们一起回忆精彩的瞬间吧!
3、快乐的童年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的童年有许多故事,那我就给大家其中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我上舞蹈班时发生的一件事,虽然故事中充满了汗水和泪水,但最重要的是它也带给了我快乐。
在舞蹈班里,每天晚上不是练腿功,就是练腰功。困难的一天即将开始,首先当然是劈腿,劈腿是舞蹈当中最难的一个动作了,一开始,我怎么也压不直,一次又一次,汗水沿着发际直流下来,接着泪水也忍不住了。站在一旁的老师也跟着我使劲,见我压不好,也是直着急,一直让我坚持再坚持,陪我去上课的妈妈也不住地为我加油。可是还是没成功,老师说这个动作必须天天练,持之以恒,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的,她让妈妈带我回家后继续督促我练。
回到了家,妈妈日记大全WwW.KeNei.neT按照老师说的方法,让我把腿伸开靠在墙壁上,“哎呀”我大叫了一声,一阵疼痛让我呲牙咧嘴。妈妈跑了过来,慢慢地帮我把腿拉直。一次又一次,感觉也渐渐轻松了。这时妈妈说:“接下来自己练。”我却拉着妈妈说:“妈妈,别走开。”妈妈温和地说:“爱拼才会赢,遇到什么困难都要自己勇敢地去面对。”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温暖了许久。到了关键时刻,我一咬牙,终于成功了,我的腿终于紧紧地贴在了墙上。顿时我欣喜若狂,直喊到:“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汗水还没干,泪水又冒出来了,可是这次是高兴的泪水。
虽然吃了很多苦,可是在练劈腿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成功之时的快乐无比。童年里这样的事还有不少,每次想起总会不自自主地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