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我的童年充满乐趣,充满色彩。关于我童年的故事,就像流淌着的江河湖海,怎么讲也讲不完。那是一个周..
我的童年充满乐趣,充满色彩。关于我童年的故事,就像流淌着的江河湖海,怎么讲也讲不完。
那是一个周日的早上,我的好朋友闹闹来找我玩儿。妈妈热情地招待了他。然后就带着我们这两个小孩子来到绿园。公园里好不热闹,到处都是游玩的人们。我们俩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
首先,我们来到了人工湖边。拿出几张纸叠成一只只漂亮的小纸船,放在湖里,让它随着风慢慢的飘远。我们俩还比赛看看谁的小纸船漂的最远。我们用尽全身的力气对着纸船吹气,吹的腮帮子都疼了!看着我们的小纸船越飘越远,我们俩高兴地笑了起来!河里的小鱼游了过来,似乎对这些纸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成群的鱼儿围着小船,用自己的嘴巴试探着……好像在寻找什么美食一样。
然后,我们又拿出足球进行射门比赛。第一轮我当守门员,闹闹踢出的每一个球都被我扑了下来。接着轮到我出马了,前几个球都被闹的大肚皮里拦了下来。我心里想:我一个足球运动员可不能输给他呀!于是我先做了一个假动作,然后一脚将球射出去,这次闹闹上了当。哇!球进了!最后战局以1:0告终。
童年是一首充满色彩的诗,给我带来了快乐和数不尽的欢笑。也给我带来了忧伤,童年不就是这样吗?有微笑有痛苦有欢乐有泪水,这才是五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