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是易游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喝完可乐打完架,接下来该怎么办?我坐在索拉垫子上,很无聊。“兹拉”门开了,快乐的富人冲了进来。“你在做什么?吓我一跳!”我大吃一惊,气愤地说:“尤赖安,事情是这样的,海盗,海盗,你知道吗?是……”“别罗嗦了!告诉我,海盗怎么了?”“海盗要来袭击塞尔了!队长要求每个人都要战斗!幸好我们弄了个30级杰奎琳的海盗混合武器,不然就惨了。”“那就快走吧!你在磨蹭什么?"“别慌,我先给你加7000点经验。”快乐百万富翁给了我7000经验,我升到35级了,要进化了。好了,我们走吧!“我跑出去了。

    很快,我遇到了海盗,我眯着眼睛看着他。“哼!这家伙比蘑菇怪还丑!”我暗自心想。没想到,人不可貌相,海不可斗量。这个海盗一上台就扔出一个小精灵。喝吧!它看起来像一个麻袋。恐怕是杰奎琳。我笑着对他说:“多学学!”这家伙摆出一副冷酷无情的嘴脸,哼!跟我装傻!我暗自发笑。

    战斗开始了,“泡泡光!”嘿,这个袋子很结实!我的泡沫光自然是水系技能,我把它绑在地上,他却只伤了三分之一的体力。然后,他把我从脑袋里推出去八尺,我开始觉得有点喘不过气来。“哼!泡沫灯。”只减了三分之一,我就变得开心了。“走,去顶!”没想到它口吃了!诶,没有,好像是我这样打出来的!它用它的大头上来了,但是没有!小姐!嘿嘿,老虎不显摆。你以为我是病猫吗?“潮!”一场洪水淹没了他,很快他就瘫倒在一堆泥里。“把他带走!”突然,站长贾丁斯像神一样飞了起来。两名警卫被派出,吓得发抖的海盗被带走了。然后他帮贝塞尔的…“我们回家吧!”我跌跌撞撞地回到了家。玄冰上的一个影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未完待续)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