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植物觉醒精华的构成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时间来去匆匆,转眼间,日历翻到2026年。这个时候,我已经是树木研究的专家了。此时世界上只剩下五棵树,分布在五个国家,其中一棵树在中国桂林。我一天到晚看着这棵老弱受伤的树,想着人类是如何破坏森林的,有时候会忍不住流下寒酸的眼泪。

    说到这里,我这个树木研究专家也不能坐视不管啊!于是,我报了一个拯救人类的心,人类最后的希望。决心发明一种“植物觉醒素”,所谓“植物觉醒素”是一种神奇的药水,可以让植物返老还童,快速繁殖。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一直抓耳挠腮,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个所以然。“哦,对了!”突如其来的创作灵感让我大喊:“我可以用动物DNA让树木快速繁殖!”我比哥伦布发现新大陆还高兴一点。既然灵感来了,我就这么干吧。我匆匆赶到生物博物馆,找到了生长最快的鲑鱼化石,然后提取了它的DNA,并将其与49种不同的化学物质进行了匹配。经过“药物净化器”的处理,终于完成了“植物觉醒精华”。

    我没时间做实验,就赶紧把药水滴在树上。垂死的树变得生机勃勃。突然,树枝断了,掉到了地上。我以为实验失败了。这时,奇迹出现了。树枝很快在土里长出了根,长出了绿叶。几个循环下来,原本稀疏的“森林”立刻变成了郁郁葱葱的森林。看来我的实验是成功的。这时候我又流泪了,不过这时候的眼泪是激动人心的。从那时起,人类学会了如何保护树木。

    2026年,这看似平凡的一年,却是历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因为,今天,人类狰狞的面纱终于被揭开,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人类保护森林的一面。

    这篇文章不是为了体现我的幻想能力,而是想告诉人们,没有树,就没有人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