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爱家乡的南红公园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三角形中的旅行

    一天,像往常一样,我走在放学的路上。突然眼前一黑,掉进了一个无底洞,就这样一直往下掉。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在家门口。可能是刚才做了个梦,所以想了想,进了屋子。

    走进书房,我发现我的书桌不知怎么变成了三角形,我的椅子也变成了三角形,于是桌椅不得不反过来。我开始写作业,然后我的铅笔盒掉了。我一拿起来,我的课本就一次又一次的掉,然后我的课本就掉了.于是来回折腾了很多次,我生气了,就扔下课本出去玩了。

    来到储藏室,推出心爱的自行车,却蹬不动。我从自行车上摔了下来,疼死了!我仔细检查了汽车,找出了毛病。突然,我发现原来的圆形轮子不知怎么变成了三角形。奇怪,怎么会碰上奇怪的事?我使劲扭了一下自己。哎呀!都是真的。我骑着自行车艰难地走回家。我现在累坏了。

    好吧,休息一下!我扑倒在床上,闭上眼睛,享受着躺下的快乐。我翻身的时候,啪!我摔倒在地上。今天发生了什么?我抬头一看,原来宽大的长方形床也变成了三角形。我不会呆在家里。我要去购物中心购物。我坐电梯到了最高一层的三楼,3354,因为所有的儿童用品都在这里。刚走出电梯,头又碰了壁。我抬头一看,四周低中间高。来到商场门口,看到上面的屋顶,变成了圆锥形。今天,一切都是那么陌生。

    “三角形,三角形……”这个我恨之入骨的词一直在我脑海里闪现。就这样走着,突然眼前一黑又什么都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坐在家里!我慌忙跑到书房,紧张的看到原来的三角桌椅床都不见了,全都恢复了原来的样子。

    原来我掉进了一个神秘的通道,一头是三角世界,一头是现实。刚才我在三角世界,现在我又回到现实中了。于是迷迷糊糊的去了一趟三角世界。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