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真的可以在乎吗?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有一个女孩,她的名字叫宣。由于她从小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升入五年级后,她珍惜每一个朋友。

    渐渐地,宣交了许多朋友,其中最好的是姚、萧和桓。她们几乎形影不离,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被表扬,一起被批评。宣觉得很幸福,她暗自想,一定不能错过这段友情。然而,她错了。不管是谁,人们最终都会改变.

    现在是六年级,学校会分班。所以轩和她的好朋友再也不能在一个班了。幸运的是,姚和她在一起,因为轩的妈妈是这个学校的老师,而她认识姚的妈妈,知道他们是好朋友,所以她特意把他们分到同一个班。宣很感激她的母亲。虽然不在一个班,但是心还是在一起的,经常一起玩。

    时间久了,一切都会变质,友情也不例外。姚和萧各自找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几乎忽略了轩,尤其是姚和轩,真的很伤心。这是曾经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吗?能

    亲爱的,什么都只能默默忍受。看着他们打在一起,格蕾丝忍着眼泪笑了笑,然后转过头。她想:既然他们不再把我当朋友,那就算了。

    后来轩参加了一个补习班,恰巧小也参加了。他们坐在一起。萧还是会和轩玩,但只是在没有其他人的时候,轩觉得:够了。

    轩经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哭泣。她真的很伤心。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上帝要这样惩罚我?扪心自问,亲爱的,却一次也找不到答案。

    春的出现似乎又一次拯救了格雷斯,但格雷斯又一次错了。欢给她写了一封信,抱怨她成绩不好,没有人关心她。用幸福伪装自己,安慰欢。很傻,但我愿意。直到有一天,连桓离开了她。焕身边也有很多朋友。

    让我彻底心碎的是,小补课的时候告诉她,姚说不玩她了,要和她分手。

    宣并不在乎,因为她的心早已碎了,只等这一刻。Grace真的不在乎,不在乎,真的能做到吗.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