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照顾妹妹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在记忆的长河中,很多事情让我难忘,但最难忘的是我一个人照顾妹妹。

    去年暑假,我和爷爷奶奶在一起,表姐婷婷,333,543,在家。一天早上,爷爷奶奶要出去聚会,带着妹妹不方便,我又要在家做作业,照顾妹妹的责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爷爷奶奶中午就能回来,妹妹也很听话,我就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

    爷爷奶奶走后,我安排妹妹在客厅玩,我打开书房的门做作业。我妹妹真的很好。她玩得很开心,不时哼着歌。我在安心做作业的同时,笑得停不下来:“带孩子不难啊!”

    半小时后,客厅突然传来妹妹的哭声。我合上作业,快速跑过去,“怎么了?”“不好玩,姐姐陪着我。”“好吧,我给你讲个故事。”我给她讲了一个笑话,还没讲完,妹妹就被逗得咯咯直笑。我刚要继续,姐姐又提出了新的要求:“姐姐,我饿了。”“上帝,这对我来说太难了。我不会做饭!”我硬着头皮打开冰箱。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菜,比如土豆、黄瓜和西红柿.嗯,也许我可以试试西红柿炒鸡蛋。这时,姐姐又咧着嘴笑了,说:“姐姐,我要喝牛奶!”哦,太好了,这更容易了!我像个大人一样打开奶粉盒,拿起勺子,在瓶子里放了一大勺,然后拿起热水壶倒水。这时候我才发现冲出来的奶很稠,原来奶粉太多了!我又拿了一个奶瓶,重新装满。刚喝完,妹妹拿起来喝了,只喝了一口,就喊了一声“好烫。”我碰了瓶子,不是吗?天气很热。我赶紧把瓶子放进冰箱,它冻住了。当妹妹拿着温度刚刚好的奶瓶津津有味地喝着的时候,她一直在笑我…

    爷爷奶奶终于回来了,早上听了我和姐姐的“故事”后,夸我有能力,让我觉得很开心。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上午独自照顾妹妹,但却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在成长的道路上,学会照顾自己很重要,学会照顾别人同样重要。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