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厕所的独白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按套路出牌。让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马,我叫童。说白了就是大家避之不及的厕所。为什么叫我厕所?没人告诉我,我觉得是为了和一个没用的人不一样。谁叫家装麦片谁就是精华。不像我,是一堆渣滓。你不用猜它是什么。但是,无论主人怎么践踏我,我只属于主人!不像那些公厕里的同伴,他们受到的是各种人性的“侮辱”。

    如果你不相信我,事实就是证据。记得有一次,我的主人刚到家,就冲我来了。当时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要知道,主人一般一进门就直奔卧室,不可能先想到我们。作为主人的厕所,我当然责无旁贷的张嘴等待主人的“回报”。谁知,我的主人一拳打在我脸上,和我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让我相当尴尬。没想到,说出来已经晚了。瞬间,主持人淋了雨,吐了我一身。比起过去主人的“黄金盛宴”,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恩情。

    后来主人把该吐的都吐了,连苦胆水也吐了。我闻到了酒味,所以我知道了答案。我的主人似乎宿醉未醒。这是一面红旗,可惜我不会说话。一想到过去有多美好,就会有人隔三天请主人吃饭。号称“千杯不倒”的主持人,总是在各种饭局、酒局上推包。正因为如此,车主也得到了不少“好处”。让我告诉你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我的主人在我肚子里藏了一大笔钱。不把我剁了,我怕连神仙都找不到。我觉得这叫“藏污纳垢”。

    还有一次,和往常一样,主人坐到了我的脸上,我美滋滋地等着主人的“轰炸”。等了很久都没有动静,却听到主人的臭屁一个个喷了出来,让我差点窒息。好在主持人精神饱满,脸上青筋毕露,腹肌收缩,排出了消化系统的“污物”。看来宿主不仅肝功能差,胃肠功能也差。这样下去,累死了怎么办?我亲爱的主人,你应该知道“身体是赚钱的资本”。如果你倒下了,我怎么活下去?我真想拍拍你的屁股,提醒你。谁叫我除了一张大臭嘴什么都没有;如果你堕落了,那些漂亮的小姐们怎么享受?主人,我亲爱的主人,你能听到我的呼喊吗?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我的主人再也没有来看我,照顾我。主人的突然消失,我真的很不习惯。过了几天,我看到有人来家里东找西找。原来是主人被举报,被惩戒的人被请去“喝咖啡”。

    现在,我该何去何从?“一人得道,神仙厕所。”我不想同年同月同日生或同日死。我只想跟着我的主人。你要去哪里?我要去那里!无论你在哪里,我都将终生为你服务。带我一起走。

    也许都是我一厢情愿,也许都是我自爱;后来主人登上教室,我去了垃圾处理场。

    上一组:孙姓名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