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老师不讲道理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奶奶领着孙子进了学校,找到教他的老师,生气地问:“我孙子已经上学五天了,不会读书。你不会计算加减法。这样教真的很误导人。不要以为这是一个教学点。中心小学的校长不可能天天监督你,所以你可以为所欲为。你要负点责任!”

    老师笑着问对方,她孙子今年多大了?

    她说:“我去年满三岁,但我忘了那个月。我告诉你,他太聪明了。如果他明年上不了一年级,他爸爸妈妈会来找你算账的。”

    老师严肃地说:“你孙子在家三年多了。虽然他父母不在家,但是你帮他认识麻将牌真的很好。他说他懂麻将牌,他是个单身汉。他的眼睛瞪得像两块蛋糕,一块白板,他想发财,还梦想发财.我特意写了几个麻将字,他居然全认了。我很惊讶他如此聪明。我让他数到10以内,但他不会。当被问到自己生日的日期时,他说他奶奶没告诉他,还特意问他爸爸妈妈姓什么。答案是你没有告诉他。你也要负点责任。”

    “我只会麻将上的字,不会教他认字,不然送他去学校?他不会数数,你可以教他。他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也不知道父母的姓氏,这是我的责任。但是他去了学校一周。你教了他什么?"

    “现在我能数十个了。我还会背儿歌:爸爸叫什么,爸爸的爸爸叫爷爷。我爸爸妈妈叫什么名字?我爸爸妈妈的名字叫奶奶。我父亲的哥哥叫什么名字?我爸爸的哥哥叫叔叔。我父亲的哥哥叫什么名字?我爸爸的哥哥叫叔叔……”他拿起一首童谣。

    “这孩子太小了。如果他住在城里,他现在应该上幼儿园小班。他要上三年幼儿园,才能进学前班,然后进小学。”

    “你简直不可理喻。聪明的孩子还要学习那么多年。说实话就是为了多收钱。”

    “如果怕交钱,等孙子六岁半再入学。你可以在家教他如何阅读。一年下来能省800块钱。多划算啊。”

    “我不识字,也不能教他。就算我愿意教他,他也不同意。”

    “我喜欢上学,喜欢在家和奶奶打牌。那太无聊了。”

    上一组:意外误会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