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爱情也是艰难的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记得三年前,我曾经来这个城市参加一个关于如何提高管理效率的研讨会。在我到达的那天晚上,主办方的一群人请我吃饭。

    Bigger Ed显然是这个团体的领袖。他身材魁梧,声音低沉。吃饭时,他告诉我,他是一家大型国际公司的纠纷调解专家,工作是去一些公司或子公司解雇一些高管。

    “乔,你知道吗?”他说,“我真的希望明天快点到来,因为这些人需要听听像你这样的强硬派的演讲。这样,他们就会意识到我的管理风格是正确的。”他冲我眨眨眼,咧嘴一笑,看起来非常自豪。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对他笑了笑,因为我知道我明天的演讲会和他的预期完全不一样。

    果然,在第二天的研讨会上,Ed坐在那里,一脸沮丧,木然地听着我的演讲。我看得出他非常失望。研讨会结束时,他没跟我说一句话就无精打采地离开了会场。

    三年后的今天,我再次来到这座城市,参加另一场关于管理的研讨会。演讲人大多是三年前参加过研讨会的人,Bigger Ed也再次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10点左右,他突然站起来大声问:“乔,我能跟大家说几句话吗?”

    我笑,“当然!艾德,去吧!”

    于是,大Ed开始说:“我想今天来开会的人一定都还认识我,其中可能有人知道我身上发生的一些变化。现在,我想把这一切告诉你,与你分享。”这时,他又转向我,真诚地说:“乔,当你听到我说的话时,我想你会高兴的。”

    “三年前,你曾经提出,我们每个人,为了成为一个意志坚强的人,必须学会告诉我们最亲近的人,我们真的很爱他们。说实话,我觉得很奇怪。这和毅力有什么关系?

    那天晚上,我坐在客厅的一头,妻子坐在另一头。你的话还在我耳边回响,一遍又一遍。我需要怎样的勇气才能对老婆说我爱她?你还说这句话应该在白天说,不要在卧室说。我清了清嗓子,想说出那句话,却停在了嘴边。我老婆抬头问我说什么。我漫不经心地回答:“哦,我什么也没说。”然后,我突然站起来,穿过客厅,向她走过去。当我来到她身边时,我感到极度紧张。我一边推开她手里的报纸,一边深情地盯着她说:“爱丽丝,我爱你!”她惊呆了,茫然地盯着我,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眼里却充满了激动的泪水。过了很久,她才温柔地说:“埃德,我也爱你。”。这是我们结婚25年来,你第一次说你爱我。" "

    “接下来,我们谈到了爱情的意义以及如何去爱,等等。我们深知,爱可以化解人们心中所有的紧张和焦虑、怨恨和敌意。突然,我感到一股无形的力量驱使我打电话给纽约的大儿子。我们从来没有好好沟通过。一听到他的声音,我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儿子,你可能认为我喝醉了,但我没有喝酒。我打电话给你只是想告诉你我爱你!

    他没有说话,话筒很轻,但我能听到他急促的呼吸声。沉默了一会儿,他平静地说:“爸爸,我知道你爱我,但听到你告诉我真是太好了!”!我想让你知道我也爱你!我们聊了一会儿,玩得很开心,很开心。然后,我打电话给我在旧金山的小儿子。聊天之后,我们走得更近了。

    我开始阅读许多关于这类主题的书籍。从这些伟人的作品中,我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人生经验,也意识到了爱情在我人生中的巨大作用。我开始听别人的意见,当然不是单纯的,而是真的。我学会了努力去发现和欣赏别人的优点,而不是总是盯着别人的缺点。我也发现了帮助别人建立自信的真正快乐。

    乔,让我向你表示衷心的感谢!哦,对了,我要告诉你我上面提到的生活经历的实际结果。现在我是公司的常务副总,他们都叫我核心领导。好了,先生们,我就说到这里。请仔细听乔的演讲。"

    上一组:针孔中的教� 下一组:皮鞋里的灵�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