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与其享受孤独 不如忍受孤独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忍受孤独是可怕的。看到那些享受孤独的人,一下子就不害怕了。

    如果你在噪音中呆得太久,噪音会破坏膨胀的欲望。静待八风不动,静养绝对灵魂。从色彩上看,寂静中的人比喧嚣中的人更从容,更淡定,这是心灵的寂静所产生的力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愿意在自己的价值体系中达到完美。有人觉得活得有意思,有人觉得有钱有意义,说服对方和嘲笑对方一样没意义。走自己的路,让鞋子说话。与其和别人纠缠,不如对自己有耐心。每一个脚印的骄傲与屈辱,从容与挣扎,只有鞋子才能知道,也只有鞋子才能知道。

    想走远,就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走。但是,真正的距离,必须是一个人走出来。所有在顶端的人都是孤独的。而所有最终在顶端坚持下来的人,都在享受这种孤独。

    是的,享受孤独。孤独使人生成功,也使人生成功。

    在生活中,你不必把客套话当真。

    礼貌,本质上更多的是一种温暖的任性。戏演完了,你得及时回到现实中来。虽然客套话比空话更实在,比谎言更真实,但毕竟大多是废话。人走了,就是要走,不用担心。

    因为,已经说过的话,马上就变成了一团烟雾。

    人在彬彬有礼的时候,会有一些世故和圆滑,但整体内心是好的。在这个大千世界里,如果连这点礼貌都没有,这个世界真的会很冷。当然,真心给你的人也不会对你客气。礼貌一点,说明我们之间还有距离。这个距离恰恰说明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好,只有不咸不淡的在乎。

    礼貌严肃,一脸天真。同样,礼貌到随便,但不够庄重。说到底,有礼貌是一种礼貌。他好像是无心的,你听起来还是很认真。讲这种事没意思,认真起来更没意思。

    这个世界上有些没用的东西,需要认真敷衍。就像,有些有用的东西是需要放弃的。这意味着你必须有点娱乐性。置身于烟火的世界,并不总是庄严肃穆的,可以收获深刻的结果,也不能跳出世界而避免浅薄。

    你要知道,和谐,接纳,放下,也是一种很好的生活态度。

    真正的坏人,内心的邪恶是隐藏的。一个好人会有一个邪念,但都在嘴里。噼里啪啦的,说得很用力,开心嘴头子就拉下来了。坏人不一样。就算他们最后想杀你,还是会对你很客气。

    坏人超越好人的这部分天赋叫做阴险。

    如果把好人的恶念用在愤怒上,会毁了自己。坏人没那么情绪化,只负责毁掉别人。坏人的可怕之处在于,他在毫无人性的同时,也能保持理性。而这个,好人做不到。

    天使并不比恶魔多一对翅膀,但也没有多少人性中的沉重。

    与坏人相比,每个好人都是天使。前提是当你的内心呼唤好人的时候,你能感受到天使的光芒。现实是,很多人每天都生活在天使身边,却浑然不觉。坏人只有吃过苦,吃过苦,吃过苦,才会回头看,原来呆的地方就是天堂。

    不要泡在甜言蜜语里太久,也不要习惯于傲慢。所有的投怀送抱背后都有阴谋,终究是贱有深坑。好人总是那么直接,只有坏人才会绕道那么久。

    有时候好人看起来像魔鬼,坏人最后打扮成天使。

    上一组:独自旅行的爷爷 下一组:心大 事小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