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沃尔玛创始人:企业家成功的十大信念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他就是沃尔玛的创始人山姆沃尔顿。他于1918年出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翠鸟市。他是这个国家的本地人。他用了50年的时间把一个小杂货店建设成一个强大的商业帝国。2002年,它仍然在杂志《财富》的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一,经营沃尔玛的沃尔顿家族以超过700亿美元的身价位居世界富豪之首。

    正如美国总统乔治H.W布什在1992年被授予美国总统自由勋章时所说,“山姆沃尔顿,一个地道的美国人,展示了他的企业家精神,是美国梦的缩影。”。

    每个人都期望留下遗产。山姆沃尔顿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传奇的商业人物,更是一笔让后人受益的精神财富。正是凭借他非凡的头脑和毅力,成就了一个不朽的商业模式。成功的诠释,信仰。山姆坚持的信念总结如下:

    信念:奉献。

    山姆坚信“如果你热爱你的工作,你每天都会努力做到完美,很快你身边的每个人都会被你身上散发出来的这种热情所感染”。

    信念2:所有同事都是合伙人,合伙人应该分享你的利润。

    同事只有把自己当成伙伴,才能创造出难以想象的成就。

    信念3:激励你的伙伴。

    仅有资金和股权是不够的。每天都要想出新的有趣的方法来激励你的伴侣。比如设定高目标,鼓励竞争,随时区分;让经理们互相调换工作以保持其挑战性;让大家猜猜你下一步的计划会是什么,但是猜不出来。

    信仰:坦诚交流。

    尽可能多和你的伙伴交流。他们知道的越多,理解的越深,对事物越在意。就是情报权,你把这种权力交给同事所获得的收益会远远超过信息泄露给竞争对手带来的风险。

    信念:感激你的同事为公司做的一切。

    支票和股票可以买到某种忠诚。没有什么能代替几句措辞谨慎、及时、真诚的感谢之词。它们一分钱不花,却无比珍贵。

    信念:庆祝成功,不要担心失败。

    可惜,你还不如穿上古装唱首歌,别人也跟着唱。随时随地设计自己的新噱头。这一切会比你想象的更重要,更有趣,会迷惑对手。

    信念:倾听公司每一位员工的意见,畅所欲言。

    一线员工是最了解实际情况的。你应该试着了解他们知道什么。为了组织分权和激发建设性的意见,你必须倾听你的同事告诉你的一切。

    信念:比客户的期望做得更好。

    如果你这样做了,他们就会成为你的回头客。妥善处理自己的错误,真诚道歉,不找借口。顾客永远是对的。

    信念:为客户节约每一分钱,可以为你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如果你有效地操作,你可以犯许多不同的错误,但仍然可以恢复。但是,如果运营效率低下,你可能会出名一阵子,但最终还是会输。

    信仰:逆流而上,另辟蹊径,鄙视传统观念。

    如果大家都在走同一条路,而你选择了不同的路,那么你就有很大的机会。

    简单的信念很容易让人接受,但真正的挑战是几十年如一日地在每一个细节中坚持和贯彻这些常识。沃尔玛的成功在于中国很多企业的短板。企业最需要的就是这种一以贯之的精神。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