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奇迹会发生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我们的生活真的很平淡,也许是我们孤独太久了。我们希望出现奇迹。梦想着辉煌的人生,梦想着爱人突然出现在我们身边,给我们最真实最纯粹的爱,来安慰我们的灵魂,平衡我们心中永恒的伤害。

    我们一直过着清贫的生活,有时候觉得这种生活真的是不可能的。我们希望出现奇迹。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们用心祈祷:期待一觉醒来变得富有,摆脱贫穷,过上主人般的生活。

    奇迹会发生吗?

    有人乐观地认为:“只要你有梦想,敢想,奇迹就一定会出现。”作为一种心理暗示的语言,听起来确实不错。它能让人不失去信心,敢于追求,找到为之奋斗的勇气,并付诸行动。有的人改变了生活现状,有的人却置若罔闻,彻底绝望。

    同一个梦想,为什么有的人改变现状,有的人却过着同样的生活?

    这里涉及到一个问题:现状是什么?现状就是现状。仅指人一生的某个阶段,不代表过去或未来。生活一直在变化。有些人的现状持续时间短,变化快。有些人的现状持续很久。也许生活一直都是这样。

    所以说现状已经改变的说法还有待商榷。我个人认为这只是人生不同阶段的自然结果。这是自然发生的,不管有没有变化。

    这样说:你否认梦想和奋斗的价值吗?难道我们只能等待生活向前发展吗?

    当然,没有奋斗,人生是不能长久的。

    我们只需要明白如何奋斗才是有意义的。

    每个人都有他的天赋,天赋决定了一个人的性格,性格决定了他应该做的工作。每个人的社会资源不一样,社会资源决定一个人的机会。社会资源会变化,所以人生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机会。时机在于对社会资源的分析。我们的斗争显然应该以这两者为基础。根据自己的性格和性格选择自己应该做的工作,根据自己的社会资源决定人生的航向。这就是“天时、地利、人和”能够成功的原因。

    如果脱离了前者而去奋斗,很可能付出很多,得到的太少,人生变得索然无味。留下后者去奋斗,因为急功近利,结果事与愿违,毁了以后的机会。这是计时不准导致的必然结果。

    所以,这里的改变并不是真正的改变,更不是奇迹。

    从字面上看,奇迹可能被理解为:奇怪的生命轨迹。有什么奇怪的?与之前完全不同,或者完全相反,其中没有因果关系。

    佛教认为凡事皆有因,只有果,每一个果必有因。我完全同意这种人生最深刻的见解。“生活中有时候总有些事,没必要一直强求。”

    你怎么知道你的生活中有没有什么?

    只要生命还在,生命自然会告诉我们,或者我们一定会发现。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奇迹不可能发生。

    有人说:“我的生命中出现了奇迹。”那我只能提醒他:“小心点,可能只是个诱惑。如果看不透,将来会付出沉重的代价。”

    比如你突然得到一份爱情,在你没有什么可以展示和付出的时候,她很快爱上了你,你很容易得到她。也许你把它理解为命运,奇迹终于在你身上出现了。建议你不要急着享受这段爱情。一定要搞清楚她为什么会爱上你。你真的有那些迷人的优点吗?不要欺骗自己。也许她的话会欺骗你,但只要你给双方一点时间,她的行为就会暴露她的真实意图:是真的爱你(一见钟情)还是另有打算。

    如果你享受那份没有真正付出努力的爱情,你会失去的更多,伤的更深,最后错误的对爱情绝望,否定真爱的存在。

    真爱没有奇迹。适合你的人因为某种缘分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爱情的火花出现。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互相付出,互相欣赏,你们终于决定在一起了。你的优点正是她想要的,你的缺点她也能接受。优点和缺点都是先天的资源,你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就是付出,获得爱情。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