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如何让钱淹没你?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想要快速赚大钱,首先要知道赚大钱的关键是什么。

    翻阅所有的致富秘诀,我发现所有的致富秘诀只有两个字:——。

    换句话说,只要你提供大量的产品或服务,你就一定会赚很多钱。不管卖什么产品,都要思考如何大量提供和销售。

    微软生产95后,据说3个月内在全球售出700万套。说,比尔盖茨能不赚大钱吗?如果你的产品也在3个月内卖给700万人,你会赚多少钱?请尝试一下。

    在比尔盖茨之前,有一个世界首富叫山姆惠顿,他拥有美国著名的伟明百货公司,销售日用品和百货。据统计,他在全国有2000多家商场。试想一下,如果他一天检查一家自己的商场,一年可以检查365家店。他要检查2000多家商场,完成检查需要6年以上。

    据说他的伟明百货一天服务60万顾客。如果你也是一天服务60万客户,或者卖60万套产品,会不会很快赚很多钱?

    销量大是致富的关键之一。不管你卖的是高单价还是低单价的产品,只要你的量大,赚钱肯定不是问题,钱肯定会像浪潮一样向你涌来。

    你收入不够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你的量少,你的产品卖的少,你的客户服务的少,你的产品生产的少,你的店开的不多。这些都是原因。

    前面说过,23岁的莱昂纳多拍《泰坦尼克号》的时候,一部电影片酬不到400万,但是《泰坦尼克号》上映之后,实际上有多少人看过?有多少人看过不止一次?我曾经在一次演讲中问听众这个问题,每次都有90%以上的人举手。《泰坦尼克号》一年票房11亿美元,男主角莱昂纳多分红3%,拿到3300万美元。

    现在你应该明白赚钱的秘诀了吧!赶快扩大你的销售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