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如果你还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不妨给自己定一个成功的期限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海獭属于鼬科。成年海獭体长1.5米,体重约40公斤。它们生活在阿留申群岛附近的海域,智力在某些方面超过了类人猿。比如它们捕食海胆的时候,也会从水底捡起一块石头。它们会平躺在水面上,把石头放在肚子上,然后用两只前爪抓住海胆,用力击打,直到海胆坚硬的外壳破裂。然后他们可以享受美味的海胆肉。

    事实上,让科学家惊叹的不仅仅是海獭用石头当砧板砸开海胆壳的聪明,还有它们成功捕食的准确时机。海獭的潜水时间只有4分钟,也就是说,在这4分钟里,它必须潜入50米以下的海水中进行捕猎。如果超过4分钟,就会淹死在水里。所以,对于海獭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每一次狩猎都是倒数计时,必须使用一生。他们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抓到食物,否则,要么淹死,要么饿死。

    海獭的食物大多是贝类、鲍鱼、海胆、螃蟹等。因为海獭很清楚自己的捕猎时间有限,每次潜入水中都有明确的目标寻找猎物,不敢耽搁一秒钟。它也非常快。在捕获猎物后,它必须在肺部氧气耗尽前返回水面。它们没有鲨鱼那样坚硬的牙齿,也没有金枪鱼那样锋利的矛。它们没有任何比海中其他动物更强的器官或武器,也不适合在水中生活。然而,千百年来,它们仅仅靠着四分钟的捕猎时间就在海里生存了下来。

    其实人生的时间并不短。相比海獭,我们的时间多了1000,10000,4分钟。我们失败的原因恰恰是因为时间太充裕,让人觉得懒。如果你为成功设定了期限,你就没有时间抱怨,也没有机会犹豫。而是会立刻在有限的时间内明确自己的目标,然后全力以赴。如果你还处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妨为自己的成功设定一个期限。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