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不穷的理由 生活是一种习惯

    发布时间:2022-11-01 点击:

    一个不甘于命运的年轻乞丐,总希望有一天得到发展。但几年后,他仍然穷困潦倒。最后他心灰意冷,不得不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一个有着不可预知先知的智者身上。于是,他拿着一笔他设法攒下的钱,找到了智者。

    “亲爱的老师,请给我看看!十几年后我还会像现在这样穷吗?”智者稍稍抬头看了乞丐一眼,说道:“年轻人,我说的时候你不要不高兴。十年后,你还是和现在一样穷。”乞丐很难过,就拿出一些钱递给他。他恳求智者:“老夫子,你看我二十年后还有希望吗?”一些智者被感动了,认真地看着他说:“二十年后你还是会这么穷。”乞丐更加难过了。最后,他拿出所有的钱,在智者面前跪下,非常虔诚地说了:句:“老夫子,我就指望你了。请给我一些建议。三十年后我会怎么样?”无奈的智者只好又看了乞丐一眼,同情地说:“三十年后你就不穷了。”中国励志网zhlzw.com

    小伙子欢呼起来,高兴地从地上跳起来:“哇!我终于有希望了。那么,亲爱的主人,到那时我能有多少钱?”

    “小伙子,三十年后你不会穷,因为你习惯了。”智者拍拍年轻乞丐的肩膀,渐行渐远。

    多么深刻的话语!

    其实,生活是一种习惯,勤奋是一种习惯,懒惰是一种习惯;成功是习惯,失败是习惯;有钱是习惯,穷也是习惯…

    关键是,当你习惯了一个角色,你会有更高的追求吗?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