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当我们怀着远大的志向步入社会的时候,突然觉得生活环境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理想,不和谐。我们认为,这些地方并不完美、不理想、不和谐,是因为缺乏我们的关注和我们的存在;现在我们觉得自己长大了,觉得自己有能力也有责任去改变和挽回生活的这些缺点。到处都有我们能看到的问题,我们需要改变和拯救它们。

    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一些与我们意见相左的人或事。一开始我们善意简单的告诉对方,结果却适得其反。后来我们试图用武力让对方接受自己的意见,得到的却是既损失又疲惫。到处碰壁之后,才明白,世界上的一切都不一样,每个人的哲学和生活方式都不一样。怎样才能按照某人的标准做事,生活?慢慢地,我们学会了在不完美中感受美好,学会了尊重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学会了尊重每一个生命和习惯,学会了包容和理解。

    在爱情中,我们希望把自己喜欢的爱人变成一个完美的人。虽然改变很难,但我们坚持,因为我们相信这是为了他(她)好。婚后我们依然坚持改变彼此的计划。慢慢的,我们发现,每一次改变的尝试,都一定是一场战争爆发前的前奏。后来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一段成功的婚姻背后,一定有两个独立相爱的人。谁也不能成为另一个人的附属品,更不能为了让别人改变而选择恋爱结婚。慢慢的,我们学会了包容,学会了欣赏,学会了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不知不觉中,我们有了默契,默契,以及婚姻最高境界的习惯,3354。此刻,我们知道如何“互相帮助”。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蹒跚着长大。我们明白了,我们只能改变自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