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偷景追飞》让人生飞跃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这样的场景该是多么壮观,多么富有诗意,“风的速度很快,风景在蠕动,在飞舞”!你想去吗?有人可以帮你处理这件事。

    他的名字叫马丁拉修斯,1988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因为父亲常年卧病在床,家里特别困难。高中毕业后,他去了一家企业工作。拉修斯热爱写诗,但是没有出版社愿意出版他的诗。父亲去世后,他唯一的财产就是一台旧相机和一辆开了十几年的旧敞篷车。但他说:“我最大的财富是一种叫做梦想的东西。”

    2009年夏天的一个下午,Lacius正开车出门。他刚刚写了一些关于日落的诗,想拍一些日落的照片,让诗和画互相辉映。但是他去的有点早。他等啊等,耀眼的白色太阳终于变成了胭脂红。当他正要举起他的相机时,似乎一只大黑鸟拍打着翅膀来到了他的相机前。那不是大鸟,是乌云。突如其来的乌云一下子挡住了夕阳,然后弥漫了整个天空。

    这时,耳边仿佛响起了一个声音:“回去!”但他对自己说:“你不是一个梦想家吗?为什么要回去?乌云不是美女吗?”

    于是,他发动汽车,加大油门,兴奋地向乌云深处驶去。他调整了角度,拍了许多照片。照片冲洗出来后,像龙一样的乌云从底片中浮现出来。他怎么也没想到,一个简单的相机能拍出如此壮丽的场景!因此,他沉迷于拍摄极端天气。

    一次,一个电影制片人的朋友来到Lacius家。制作人看到他的照片,惊讶不已,坦言:“我在拍电影,需要这样的镜头。如果我们摄制组去拍,至少要花一万美元,而且费力费时。我会给你八千美元。你能给我拍一组类似的照片吗?”Lacius对此表示欢迎,并欣然同意。

    于是Lacius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专门为电影制作人提供极端天气照片。那一年,他的收入总计超过二十万美元。

    2010年夏天,一个朋友请他去旅游。在旅游景点玩了刺激的蹦极后,他突然想,追龙卷风不是更刺激更刺激吗?

    回国后,拉丘斯成立了一家名为“风暴之旅”的专门旅游公司,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人报名。他想,也许是宣传不够。此后,他在出售极端天气的照片时,不仅要求制片人在片尾说明这些图片是他提供的,还将影片剪辑和文字说明放在自己的网站上。而且,你还可以在网站上看到关于龙卷风的科教片和以龙卷风为背景的爱情片。这样网站的点击率就大大提高了。

    2011年春天,美国龙卷风季节,第一支“风骑”队伍终于出发了。这一次,Lacius和他的客人是幸运的,最令人惊叹和壮丽的场景竟然被他们遇到了。

    那天,他们一到预定的地方,就听到沙沙的风声,声音由小变大,突然像一支庞大的军队。随着震耳欲聋的声音,我看到一片乌云压了过来。

    人们说龙卷风像龙,但迎面而来的云却像传说中的凤凰。粗黑的前面是头部,从头向后呈扇形展开,也就是身体、翅膀、尾巴同屏。更奇怪的是“凤凰”下面还有一道彩虹.

    如今,他的“风暴之旅”公司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四个城市建立了旅游基地。包括住宿在内的“风游”每年可发8至10次,每团6至20人,持续4至10天。因为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等。都是龙卷风的故乡,参团的人几乎每次都能看到惊心动魄的一幕。

    Lacius公司2011年的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接下来,他将举办极端天气摄影培训班。此外,他还出版了两本诗集,每本都是畅销书。

      相关内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