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我要去巴黎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3岁时,他随父母离开意大利农村,移居法国。父亲不懂法语,在法国找不到工作,所以这个家庭陷入了贫困和挣扎温饱的危机。

    13岁时,他小学勉强毕业,为了生计,不得不辍学去一家小裁缝店当学徒。正是这份工作让他对服装设计产生了兴趣。虽然吃不饱,但他还是经常饿着肚子跑到剧场的舞台后面去观察演员们华丽的服装,然后仔细揣摩这些服装的造型。这时,他经常听到人们谈论这些来自巴黎的衣服。闲暇时,他喜欢站在百货商店外面,痴迷地看着橱窗里的新衣服。而且卖衣服的人总是很自豪地说这是正宗的巴黎衣服。

    从此,他开始向往这座神秘的城市,梦想着有一天,他一定要去巴黎。我想去巴黎。这个梦轻如鸿毛,却一直在这个可怜孩子的天空中摇曳,不曾落下。

    19岁那年,他骑着一辆旧自行车,扛着一个破木箱,来到了他向往已久的巴黎。虽然他废寝忘食,四处游荡,却爱上了这座时尚浪漫的城市。但就在这个时候,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了。乱世,他又遭厄运,被关进监狱,受尽折磨。虽然失去了自由,但他对服装设计的喜好依然不变。没有纸和笔,他用手指在牢房的地板上画画。两年后,他终于被释放,身无分文,他又开始四处流浪。他不得不离开巴黎,来到法国南部城市维希,重操旧业,在一家服装店当学徒。这是一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他非常努力,一丝不苟地学习,把握服装制作的每一个微小步骤。经过三年艰苦的学徒生涯,他逐渐成为店里最好的裁缝。但他始终怀念巴黎,因为巴黎是时尚和潮流的象征,只有那里才是他展示梦想和才华的舞台。

    25岁时,他回到巴黎,在一家名为Pacan的时装店做设计师。当时很多名人都在这里做衣服,设计师的压力可想而知。因为不堪重负,每天都有设计师被淘汰,所以老板对这个徒弟不抱太大希望。但他很乐意接受这个挑战,并从这里看到了人生的转折点。

    巴黎这座城市给了他力量和灵感。为了设计出让顾客满意的衣服,他睡不好觉,服装设计成了他生活的全部。一天,当他走在巴黎大学门前时,一个美丽的女孩让他眼前一亮。他想象着根据她的身材设计一款时装会令人耳目一新。于是他不由自主地跟着女孩。当有人发现她被跟踪时,女孩拐进一条小巷,拼命地跑,但他仍在追赶她。女孩终于生气了,警告他如果再跟踪她就报警。这时,他醒悟过来,诚恳地告诉她,他是服装设计师。看到她身材条件极好,他想请她做模特,所以一直跟着她,生怕失去这个机会。

    正是这种执念,让他的创作能力一飞再飞,逐渐成为时装店最优秀的设计师。但他对此并不满意。他决定用自己的天赋独立创造一个服装新世界。

    33岁那年春天,他在租来的小屋里第一次推出了自己的女装设计,震惊了整个巴黎。

    一个彻头彻尾的农民的儿子,一个没读过几天书的小裁缝,在战胜苦难后终于拿下了巴黎这座城市。从那时到现在,他一直主宰着全球时尚领域的最前沿,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裁缝。他的名字叫皮尔卡丹。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