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疯狂然后成功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对于一个25岁的德国乡村医生沃纳福斯曼(Werner Forsman)来说,这绝对是一种不可理喻的疯狂。

    今天下午,坐在一个安静的车间里,这个刚刚成为助理医师的年轻人准备在自己的身上做实验,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实验开始了。

    福斯曼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让身体无限放松。然后,他刺破左臂肘部的静脉,慢慢插入一根用无菌橄榄油润滑的细管。当细管进入静脉半英尺,到达肩颈位置时,福斯曼停了下来。他认为他会感到刺痛,或者他会痛得晕过去。但事实是,在此之前,他所预期的各种不好的情况都没有发生。

    这是一个好迹象。小狐笑了笑,再次扭动细管,慢慢加深。

    这部分应该是心脏!随着不断的扭动,细管越插越深,终于到了他想要的位置。那一刻,连他自己都感到惊讶:细管进入脆弱敏感的心脏,不仅没有任何痛感,相反,他“感到一丝温暖如阳光般闪耀”。

    这太不可思议了!这足以证明,内心并不像权威专家说的那样不可触碰,是严禁涉足的“禁区”。它可以像身体的其他器官一样进行手术。稍微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激动,福斯曼没有停止实验。相反,他拿着自己的“实验品”跑出门,跑到楼下一个装有x光机的房间。他激动地对医生喊道:“喂,快给我扫描一下,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的画面!”

    很快,片子出来了。这的确是一部震惊世界的电影。凭借对生命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福斯曼成功完成了医学史上首例心导管术!

    令人惊讶的是,福斯曼的大胆尝试带给他的不是荣誉和尊重,而是一场批评和嘲笑的风暴。媒体称他的实验是“疯狂的行为”,并对其进行了详细报道。他的顶头上司甚至坚决禁止了这项实验:“这是一个只有上帝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案例。你必须停止你的疯狂行为,不,这是愚蠢的,愚蠢的!”好心的同事警告他,如果他继续鬼混,他很可能会在监狱里度过余生,因为他的实验违反了人类伦理。

    这是科学。科学需要奉献,与愚蠢无关。即使坐牢,我也要勇往直前。在压倒性的冷嘲热讽的背景下,福斯曼决定进行另一项实验来证明这不是一个默认的错误案例。他坚定不移的行为感染了一位年轻的女护士。护士不想让这个优秀的医生遭受任何意外,于是主动提出做他的“实验品”。如果她不接受她的建议,他的实验将很难进行。

    余芒思来想去,只好同意女护士的要求。然而,将女护士绑在手术台上后,意外还是发生了。——福斯曼对着动弹不得的女护士笑了笑,然后刺破她手臂上的静脉,熟练地插入细管.

    这次实验也取得了圆满成功。福斯曼自信地宣称,他已经制定了优化和改善心脏诊断的明确目标。没想到,整个行业对他的计划充耳不闻,甚至给他起了个“疯子”的绰号。他的医学实验也被称为“小丑秀”。疯子不能行医。没多久,福斯曼莫名其妙地丢了工作,不得不回到原来的乡村医院。

    那段时间,福斯曼过得并不开心,他想到了改行,再也不碰那些冰冷的金属乐器。沮丧中,他收到了女护士的来信。信中写道:沃纳福斯曼,如果你是月亮,请珍惜宁静的夜空,不要厌倦她…

    护士的话深深触动了他的心。所以,福斯曼选择了用心等待。转眼27年过去了,早已被人们遗忘的沃纳福斯曼终于收到了一封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邮件,3354。他获得了当年的诺贝尔医学奖!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