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Iloveyou的五一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5月4日早上,我和父母乘公共汽车去了世纪公园。

    一进大门,我们首先来到了林间小路。你看,前面明明写着五个大字:休闲老爷车,旁边还画着车的外观!我们买了票,租了一辆车。这是一辆旧的红色汽车。它的坐垫是绿色的,探照灯是银黄色的,天花板是红绿白相间的。我和爸爸骑马,妈妈坐在中间。骑着骑着,我让爸爸把车停下来,要求在这里照张相。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一个石雕展,每一块石头都是雕塑家雕刻出来的,形状各异,美轮美奂。第一块石头是猫头鹰。它直立着,一动不动,眼睛直视前方,好像在站岗。第二块石头是一只大螃蟹,挥舞着钳子好像在给我们示范!第三块石头是一只大公鸡,它看起来像是在告诉我们赶快起床。第四块石头是丹顶鹤,看起来像是要展翅高飞。第五块石头是海马。它的嘴是圆的,似乎很生气.然后,我们又来到了喷泉,看到了瀑布中的水,一朵花和一个球.突然,一股水流从高达18层楼的柱子中涌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包括我。

    时间到了,我们还车,去游船,穿上救生衣,上了一艘四人艇。我一边航行一边看风景。岸边,柳树轻轻摇曳着它的长发;小草被微风轻轻吹动,弯下了腰,仿佛女士们在向我们鞠躬。

    那一刻,我们的船进入了桥梁开口,这让我感到凉爽。我们从桥洞里钻了出来,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异常美丽。我忍不住伸手去拿,甚至不顾小船,差点把我们逼到岸边!

    下了船,我们正准备回家,我依依不舍地走了。虽然不能经常来,但会是我永久的记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