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未名序家庭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红色的液体从门里缓缓流出,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不记得多少次了,大家都麻木了。

    接连发生的命案自然引起当局的注意,但每次到了现场,地上只写着“杀”字。至于行凶者,他自然是飘然而去,每次都不留一点线索。他的名字似乎叫做“幻影黑仔”。

    那些穷人大多是贪官,在民间的呼声自然很高,而官方这边的人则忧心忡忡。

    “我该怎么办?如果公开追查,就会被人民推翻;如果不追查,那那些家属就没法交代了!”衙门里,一个衣冠楚楚的年轻人坐在太师椅上,他不禁情绪激动起来:“这个该死的‘无名’之辈,杀人刺杀不是好事,而是刺杀‘他们’的人!”他旁边是一个黑衣男子,他盯着这个衣冠楚楚的少年,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慕容,你的官帽好像岌岌可危。”一旁的白衣男子也开口了:“你,你最好不要太嚣张。”“哈哈哈哈,我自大,‘魔’,你能把我怎么样?”傲慢地笑。“哦?呵呵,狗怎么敢嚣张?那么欧阳家族会有多嚣张呢?”魔法反驳道。“什么?”盯着魔物,手中黑烟隐现,仿佛瞬间就能斩杀魔物。“够了!”那慕容公子喝道,“欧阳家族,你把我慕容颖当成恶霸了?你欺骗了我慕容英,就像你欺骗了我慕容世家一样!”“哼!”幽眉微微一颤,然后貌似不屑地哼了一声。“算了,我们都是去杀哪个‘无名’的。”一个穿红衣服的少年走进门来。“东方帅哥?‘无名’是不是也招惹了你们东方家族?”西门家的西门雪从门口走过来。“西门姑娘,你也来了?小姐姐怎么能不来呢?”家里的女儿欧阳倩慢慢走过来。“这个‘无名’真的很强吗?”

    “你们都赞成‘无名’吗?”慕容颖深吸了一口气。“那么,也许是时候我们四大家族合作一次了。以四大家族的实力,我们不信也杀不死他这个小‘无名’啊!”

    “如果……隐士家族也参与了呢?”西门雪有些犹豫,“他的本事,也只有隐士家族才能训练出来。"

    死寂。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