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感受女人味 品味女人味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朱自清老师曾这样描述一个女人:女人有她温柔的气息,如听笛声,闻玫瑰花香,如水蜜香,又如烟雾缭绕,笼罩着我们。当她迈步,伸腰,掠发,转眼间,如蜜流,水荡……女人的笑是半开的花,充满诗画,无声的音乐。

    女人味首先来自于她身体的美。一个身材柔美如瀑,头发乌黑,皮肤如雪的女人,再加上一双静如湖水的眼睛,一个如玫瑰般美丽的笑容,就会把自己的女人味面对。女人味也来源于女人的美德。一个不善良的女人,即使她真的很美,即使她很有才华,也不是一个优秀可爱的女人。

    有女人味的女性愿意学习,不只是迷恋时尚杂志和八卦新闻;她涉猎的知识面很广,从中可以看到不同的东西,也积累了她内向的心性。能让人爱上内在气质的女人,才是最有女人味的女人。

    女人味是一种从容,一种对生活的从容追求。独立的人格,独立的经济支持,独立的思考。阴柔的女人也爱钱,但是没有铜臭。别人看着她挣钱是一种享受。她甚至优雅地爱着钱。

    女人味就是温柔。温柔不仅是女性的风韵和魅力,更是母性的善良、关怀和善良。她更爱自己,也更爱别人。不是矫情,而是知冷知热,知轻知重。

    女人味是一种羞耻感。不要喋喋不休,不要意气用事,不要对别人漫不经心。羞耻不是软弱的标志,而是美丽的标志。矜持的动作语言,含情脉脉的眼神,嫣然一笑,优雅的举止,可爱的面容,总胜过千言万语。

    女人味是一种情感诉求。有情调的女人,除了锅碗瓢盆,还有一个小巧精致的家,窗明几净。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