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成长的源泉是努力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直销员都希望自己的付出能成倍增加,但收获与付出成正比。在奋斗的过程中,肯定有喜怒哀乐,但是如何让自己不断成长,以下三个是很重要的因素:

    (一)因为秋天不是太费力,因为太阳和月亮不是为了视力,因为打雷不是为了听觉。

    很多人觉得自己很优秀很伟大。只是轻轻松松举起一棵小草,你就觉得自己力气很大;当你抬头看见太阳和月亮时,你认为你的眼睛是明亮的;当我们听到雷声时,我们认为我们的耳朵非常敏锐,我们可以清楚地听到声音.像这些一般都能做到的事情,一点都不奇怪。如果我们总是认为自己是有非凡成就的人,我们将永远无法取得巨大的进步。俗话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即使你有独特的天赋,也要虚心不断学习。

    (2)不去田里,什么田也耕不了。

    大家都知道开出租车能赚钱,但如果只是买车不使用,那就永远赚不到钱。直销也是如此。想有收获,就要努力,不断约。听了多少演讲,学了多少技巧,都不如——次约会的实际行动。但是记住,在预约的时候,千万不要用主观的想法去判断这个人会不会签约。

    有个年轻人是个业余渔夫,非常喜欢钓鱼。冬天没事就带着渔具去海边。那时候天气很冷,刺骨的寒风让你感觉不舒服。但年轻人告诉自己,回来之前一定要抓鱼,于是耐心等待鱼上钩。

    过了一会儿,鱼终于上钩了,但是年轻人不知道怎么把鱼拉上岸。过了很久,鱼还在水里挣扎。一旁的老人看到了,好心的扶起了他。鱼拉上来后,发现有三尺长,是一条大鱼。年轻人非常高兴地感谢老人的帮助,然后把鱼扔进了海里。老人一看,觉得很纳闷,但又不好问。

    十几分钟后,年轻人又钓到了鱼,但由于经验不足,鱼还是拉不上来,于是老人又帮了一把。这次钓到的鱼有两英尺长,年轻人仍然高兴地向老人道谢。同样,他把鱼扔进了海里。老人看到后很生气,但鱼不是他自己抓的,也没什么好说的。

    过了一会儿,年轻人的鱼竿又动了。幸运的是,鱼又上钩了,但这一次老人不再帮忙了,因为拉上来后,年轻人还是会把鱼放走,白费力气。于是小伙子用蛮力把鱼拉上岸。那是一条一英尺长的鱼。这时,小伙子满意地把鱼装进随身的水桶,收拾好鱼竿,准备回家。

    老人看了觉得很奇怪,就问年轻人:“我钓了半辈子鱼,没见过要小鱼不要大鱼的。这是什么原因?”年轻人回答:“老教师,你不知道。我很喜欢三尺鱼,二尺鱼很好,但是上帝不会给我,因为我的盘子只能装一尺鱼。”

    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可以知道,如果我们只选择自己认为可以从事直销的人去推荐,而放弃其他人,这样一来,成功的几率自然就降低了,我们也就失去了自己。约定的重点是,任何人都不要放弃,永远不要主观地设置一些限制。

    直销员有发展自己事业的理想和抱负。如果他们定下了提升的目标,就会一直走在前面,因为人的潜力是可以充分发挥的,问题只在于用心的程度。

    (3)要肯定自己选择的环境。

    在传统行业,无论你多努力,都为公司赚了很多钱,但得到的回报往往只是固定的费率,赚钱的永远是公司。但直销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合理的奖金制度,收益可以成倍增长。一旦决定从事直销,就要肯定自己的选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