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说服是信心的传递 是情绪的转移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促销是为了不断满足顾客的需求。在满足客户需求之前,你首先要搞清楚他的需求是什么。

    假设你知道你老公的需求,知道什么对他最重要,你能满足他,他会和你在一起很久吗?许多男人想要的是一个温柔的妻子。如果妻子很凶,别的什么都不做,这个丈夫还会要她吗?不容易吧?因为老婆没有满足老公的需求。

    另一方面也是一样的,就是丈夫要满足妻子的需求。如果一个母亲想把孩子教好,告诉孩子要好好学习,需要说服吗?啊!

    但是你怎么说服别人呢?就是根据客户的立场去说服客户。我们如何为顾客提供他需要的产品?我们怎样才能为他提供他所需要的服务?怎样才能让他接受我们推广的理念?很多销售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做促销。

    比如我以前卖莲花跑车的时候,我觉得它很快,所以每个客户进来的时候,我都跟他说莲花很快。结果他跟我说保时捷比路特斯快,这时候我就完了。

    其实他进来可能想要的是“不一样”。他说如果大家都开保时捷,我就开莲花,没用。因为我用我的立场告诉客户,我没有用他的思维模式和他沟通,效果有限。

    比如有的人说话比较快,有的人是…嗯…老是思考很久,嗯…嗯…还有…不会说话。假设一个语速快的人和一个语速慢的人谈论case,你觉得会有什么效果?结论一定很难。所以业务员一定要能改变自己的语气来配合这个客户,这样他们会觉得更亲近,所以你要时刻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推销。

    一般人不卖是因为都是用自己的创意。其实所有的活动都要以客户为导向,所有的目标都要以客户服务为主要目标,这样你才会成功。

    然而,普通的销售人员却不是这样,他们会说:“陈先生,为什么我这么害怕被拒绝?”因为他满嘴卖相,脸上的表情就好像我要卖你的产品,你一眼就能看出来。

    然而,一个真正的顶级销售员是有目的和使命的。他知道,他出去参观,就代表着公司,代表着市场上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最有价值的产品。他到了客户那边,“客户不买是客户的损失”,他一点损失都没有。

    就好像我给你一千万,你不接受。我要留下吗?当然,我不是说你傻!但实际上,这是我举的例子。

    当你认为你的产品或服务没有那么有价值的时候,你的任何产品都卖不出去。

    因为说服是信心的传递,是情绪的转移,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没有这样的热情和信念,或者迫不及待的想和别人分享,其实是卖不出去的。

    假设你目前从事销售推广,会让你觉得没有动力。其实你是走错了线,卖错了产品。我并不是建议你马上换工作,但你应该始终考虑清楚。如果你遇到了瓶颈,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事实上你应该选择换工作。

    因为每个人都需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然后做到最好。只要是最好的,一切都会好的,任何梦想都会实现。

    大家一定要学好销售。看看这些顶级企业家。都是推销员出身,因为每个成功人士都是推销员,每个政治家也都是顶级推销员。

    假设卖不出去,就注定失败。不管你做什么行业,不管你现在做什么工作,都要学会销售。销售是每个成功人士的必要条件,也是你我必须不断学习和磨练的东西。

    再次提醒大家,每个人都是销售员,每个人都要学习销售,读完所有的销售书籍,上完所有的销售课程,千万不要错过任何学习机会。这是成功的秘诀。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