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感受成功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前不久,笔者路过一家公园附近的书店,看到门口一群年轻人聚在一台电视机前看一个演讲节目。他们的表情专注而激动。那时正下着毛毛雨。

    后来,笔者终于明白了,原来是深圳梦工厂传媒中心制作的《陈安之成功》系列光盘在播放,也更明白了为什么这个系列会给人带来激情。

    笔者之前也尝试过探索成功,但可以说对成功的知识一直是懵懂的。成功靠什么?靠勤奋显然是行不通的,但靠方法不知道怎么办总是无果而终。作者一直追求生活的平淡,他的事业可能也受到了这种生活态度的影响,缺少了很多对成功的追求。

    但在阅读这一系列书籍时,作者的身心仿佛瞬间被激活,被警醒,充满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和人生使命。

    从这一系列成功的学习中,我们可以树立起一种热情向上的人生观。生活和事业一起精彩不是更有意义吗?

    陈安之是继戴尔卡耐基、拿破仑希尔和安东尼罗宾斯之后的第四代励志成功大师,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华裔国际励志成功大师。追寻陈安之的足迹,对成功的研究是他的完美演绎。

    在美国,陈安之在17岁到21岁之间做过餐厅服务员,卖过净水器、汽车、护肤品、电话卡、超市优惠券、巧克力批发、邮购等18种工作。直到21岁遇到自己的启蒙老师安东尼罗宾,他几乎什么都没做。

    从认识安东尼罗宾的那一刻起,陈安之就开始致力于成功学习的研究和推广。25岁时,他建立了陈安之研究和培训学院。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陈安之从一只“迷途羔羊”变成了亿万富翁。

    陈安之奋斗期间,平均每年读300到500本书,拜访了100多位世界各行各业的顶尖成功人士,总结了大量行之有效的成功理念和方法,并将其融入自己的成功体系。

    结果,陈安之创造了美国教育培训界保持五项世界销售记录的奇迹;在亚洲,他写的十多本专著已经卖出了几千万册。他的专著连续三年位居新加坡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台湾省地区非文学类“有声读物”销量也获得第一。

    当笔者怀着一种冲动翻开陈安之的这一系列成功学时,作为成功学大师,陈安之的魅力迎面而来,来自这本书。整个系列没有太多复杂深奥的理论。乍一看,这里讲的只是一个又一个成功的故事,但并不枯燥,充满乐趣;这里的写作并不冗长,戛然而止,但他能一针见血地指出成功的迷宫。

    这时候你可能还会觉得看起来是一本闲书娱乐,但其实你已经在学习了,你已经被深深带入了成功的想法。

    读这一系列的书,读者不会只是被动地学习、阅读、再阅读,你会越来越好。在内心深处,你会不自觉地有一股追求成功的冲动。陈安之将从一个又一个生动的故事和画龙点睛的评论中带给你追求成功的激情。

    这本书的意境强烈,甚至令人激动。这里的文字与其说是煽动,不如说是引起读者的强烈共鸣。

    它不仅教给人们成功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建立人们走向成功的心情。他改变的不仅仅是方法,更是深深激活了每个人的成功欲望。

    他不仅仅是在传授知识,更是带给我们一种状态,一种狂热追求成功,接近“疯狂”的状态。这就是陈安之成功演绎的魅力所在。

    作为国际成功学大师,也作为炎黄子孙,陈安之把具有中华民族内涵的成功学带到了中国。这无疑更适合中国人的思维习惯和行为方式。

    我也看过戴尔卡耐基和拿破仑希尔关于成功的专著,但是中西文化的差异和社会的隔阂让这些作品一时混乱。虽然有道理,但不能应用于实践,很难照搬。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