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改变自我形象:陈安之《超级成功学》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心理学最伟大的发现之一是,人可以通过不断的想象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

    你必须把自己想象成一个非常成功的人,一个非常富有的人,一个非常积极的人,一个非常热情的人,一个非常上进的人。你必须每天花一些时间想象你的成功。

    不断的改变你内心的自己,你脑海中的这些所谓的软件,不断的重复这些成功的画作,你的潜意识会慢慢的引导你的行为,不断的配合你的想法做出改变,这样你就能达到你的最终目的。

    你必须想象自己是一个天生的赢家,并不断让这个画面深入你的脑海。

    睡觉前,我总是闭上眼睛,想象明天我会做得多好,想象我会如何实现我的目标。

    不停地想象我每年要实现的目标,不断地、有针对性地让这些信息在睡梦中进入我的潜意识。在整个晚上睡觉的过程中,我的潜意识帮助我在脑海中整合这些信息、图像和画面。

    因为你的潜意识是无所不能的,只要你能反复想象和相信,你的梦想就会实现。

    另一个帮助你改变自我形象的方法是建立一个所谓的“梦想板”。我个人用梦想板已经两三年了。每一次,我都为我的目标找到一张合适的图片剪下来,贴在梦想板上,一直看着它。几乎没有什么不满足的。

    有的时候,刚放上梦想板,居然就有人给了我想要的梦想,这真的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记得之前想买黑车的时候,没多久我就放上去了,几乎马上就实现了;想买块劳力士金表,不用拓也能马上实现。

    后来我在梦想板上贴了一辆奔驰S320的车。两三个月后,我觉得太贵了。为了节省一点,我把那张照片拿掉了。没想到过了九个月左右,我还是买了一辆奔驰S320。

    潜意识的力量是惊人的。你不妨今天就把你的目标剪下来贴上一张合适的图片,每天想象一下,早晚灌输到你的潜意识里去改变自己。

    做好内心的潜意识规划,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只要你愿意尝试,无论什么目标都是可以实现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