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掉进坑里之后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那年我小学四年级,今天下午有劳动课。李老师带我们去学校后山捡柴火。我和三个同学跑到山顶,边跑边捡。在一棵大树旁边,我找到一堆干树枝,赶紧走过去。跑着跑着,我滑了一跤,掉进了一个深坑。坑太深了,三个同学吓得无论如何也拉不上来我。

    我的同学叫李老师。李先生站在坑边,盯着我看了好久,才平静而坚定地说:“掉进坑里不要抬头!我们不会拉你上来的!”全班默默地面面相觑。

    “老师,老师,我起不来!”我在坑里大叫。

    “呆在里面,我们走!”李老师像陌生人一样丢给我一句话,和同学一起走了。

    我张着嘴瘫坐在坑里,一边哭一边生气地在坑里打滚。我偶然看到一道光。擦干眼泪,我坐起来,爬到亮点。有一个洞,光线照进来,我钻了进去,越钻越亮。不一会儿,到了山坡上,我站起来跳了出去。

    李老师和她的同学们站在山坡上。随着我的出场,山坡上长时间响起了真诚而热烈的掌声。李老师突然抱起我,转了两圈。我所有的不快一扫而光,我问:“老师,你怎么知道坑里有个洞可以出去?”“老师从上面看到了光。”“老师要你自己出来。”老师还没开口,学生们就抢着告诉我了。

    李老师蹲在我面前,伸出她宽大的手掌拍掉我身上的灰尘,并把一个手指放在嘴边示意我们安静。然后,他走到高处,一字一句地说:“孩子,记住,掉进坑里,不要急着抬头。试图向他人寻求帮助,往往会让人看不到脚下最便捷的路。”

    上一组:态度和能力 下一组:真正的勇者!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