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态度和能力

    发布时间:2022-11-02 点击:

    美国漫画家拉塞尔迈尔斯以漫画系列《女巫希尔达》而闻名。在他的一幅漫画中,绿女巫希尔达正站在悬崖边上往外看。秃鹫吉罗德站在悬崖对面,向希尔达招手,“过来,我们一起玩吧!”

    希尔达有点动心,但看着脚下的峡谷,她犹豫了,“但我跳不了这么远!”吉罗回答道:“不要用消极的思维来打击自己。我在写一本关于积极思考的力量的书。我在我的书中确认,只要你有正确的态度,你就能完成任何事情!”

    希尔达看着他们之间的巨大差距,想到了吉罗德的鼓励。吉罗德再次鼓励她:“告诉自己你能行,并采取行动!”希尔达施的自信心极度膨胀,她热血沸腾地喊道:“好吧,我来了!”她退后一步,跑上去,大步走了出去.然后一直往下掉。

    吉罗德平静地站在悬崖边,看着希尔达掉进峡谷,渐渐变得像铅笔尖那么大。然后他转过身去,自言自语道:“看来我应该在书上加一章,教你如何锻炼腿部肌肉。”

    我们经常听到“态度决定一切”,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实现你给自己设定的任何目标。只有那些投入时间锻炼腿部肌肉(以及其他能力)的人才能达到目标。相信自己能行是好事,但也别忘了提升自己的能力。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