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生活中的恐惧 只需看一眼 迎面迎上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不要因为怕水就不去游泳……”有一次我在澳大利亚一家漂亮的酒店里,看着游泳的朋友在阳光下嬉戏,突然一种不舒服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只是告诉他们我害怕晒黑,所以我不想下水。

    天知道我有多想下水。我想我有点怕水。没错。我高中的时候,体育老师规定,不游十五米就永远不能毕业。我在游泳池里奋斗了两个夏天,才以15米的烂成绩通过考试。我无法呼吸,在水里不敢睁眼。我一落水,脑海里就浮现出“溺水”这个词。

    阳光溅在它们光滑明亮的皮肤上,它们像海豚一样骄傲地玩耍,而我就是不想躲在没有阳光的阴影里看着它们快乐。

    我是个懦夫。

    如果我没学会游泳,我这辈子都不会看到这一幕。

    “那就走好了!就算你上辈子是泰坦尼克号的烈士,这辈子也不该这么窝囊。”我对自己说。大约一个月后。朋友邀请我去一个温泉度假村,我鼓足勇气下水。

    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只是不敢游到深水区。

    “试试看,”这位朋友亲切地对我说。"让你自己赤裸上身,看看它是否会下沉!"

    “你说什么?”我以为他游泳很好,故意骗我。

    我试过了。他是对的。我们意识清醒的时候真的不可能沉下去摸到池底。多么美妙的经历啊!

    “瞧,你没淹死。沉不下去又何必怕呢?”

    我吸取了教训如果我意识到了什么?从那天起,我再也不怕水了。虽然目前我不是游泳健将,但是游500米还是没问题的。

    生活中有很多隐藏的恐惧,有些是我们自己的懦弱造成的,有些是我们成长过程中外力强加的阴影。但如果我们不正视它,正视它,只想处处回避它,最终会发现地球真的很圆,世界真的很小,我们的心无处可逃。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