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天使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小男孩惊讶地看着飘在空中的女孩,问:“你是谁?”

    “你是死神吗?”小男孩天真地问。

    “你希望死亡出现?”

    “因为我的身体很不健康。我想你一定是来带我去另一个世界的死神吧?”

    “我不是死神,我是天使。”女孩露出身后白色的翅膀和头上的光环。“看!”

    “哇!你真是个天使!你会飞吗?”

    “当然啦!你想飞吗?我可以和你一起飞!”小女孩自豪地说。

    “真的吗?我想要!我想飞!”

    于是小女孩和小男孩飞上了天空。他们飞过高山、湖泊和白云。小男孩摸着白云像棉花一样柔软,摸着身体却像雾一样。

    小男孩惊呆了。他从未见过如此完美无瑕的蓝天。小男孩感到如此平静和放松。

    突然,小男孩开始感到呼吸困难。他是一个人,一个普通人,一个身体瘦弱的普通人。天使可以在任何地方呼吸,但对于一个小男孩来说,他在没有空气的地方无法呼吸。

    天使说,我们回去吧。但是小男孩拒绝同意。他说,我从小体弱多病,父母怕我被细菌感染,不让我离开房间。每天只能躺在床上,看着窗外蝴蝶和小鸟飞来飞去。我希望我也能飞!和我一起飞,继续飞,继续飞.

    天使打不过小男孩,就继续跟着他飞,直到最后睡着了,再也没有醒来。

    小女孩的眼泪慢慢地落了下来。天使不哭,但为什么这个天使的脸上挂满了泪水?

    她把男孩的灵魂带回了天堂,并请求大天使米歇尔把他的灵魂留在天堂。天使每天照顾小男孩的灵魂,给他讲很多故事。她期待着有一天他能醒来和她一起飞翔。

    亲爱的朋友,你觉得那个小男孩能醒过来吗?

    ……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