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天使的武器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

    天使的手臂

    五年级

    章昊

    5月12日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日子,5月12日是一个被全中国人民铭记的日子。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地震,造成四川省数万人损失。那一天,全省都遭受了损失。然而,这场灾难让人们意识到所有中国人的团结互助。

    把目光转向一所小学。那天,在六年级的一个班里,有一堂有趣的语文课。此时已是14时27分。每个学生都认真听老师讲课,每个人都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灾难。14: 28来了,这个时候学校突然剧烈摇晃起来。老师突然意识到现在地震了!他对学生们喊道:“同学们,地震了!我们排队跑吧!”大家都慌了,但很快就排好了队。前面的学生一个接一个地跑了出去。就在白乐小要跑出去的时候,上面的重物掉了下来,门关上了,她的胳膊断了,但还连着。刹那间,她陷入了剧烈的疼痛之中。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她的心里充满了担忧和恐惧,她慌了。全班被堵成这样,她慌了。房子随时可能倒塌,她慌了。恐慌在她脑海中凝聚,身后的同学开始催促她,房子越来越摇摇欲坠。她回头看了一眼,屏住呼吸,用力向后拉。她只听到“咔嚓”一声,胳膊断了。她晕倒了,后面的同学想一起去救她。老师喊:“快跑!她,我来背!”学生们听了这话,都飞了下来。

    白乐笑,她是五年级的女同学,但是她有一个信念比平时强了无数倍,那就是爱!如果她慢慢脱离重物,再跑出去,后面的人都会死。虽然她的手臂断了,但她有一只天使的手臂,比她原来的手臂更神奇。那只手臂的名字叫“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